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幼龙日志22(龙与龙骑士AU)

警告:

黑龙!法芮尔×精灵牧师龙骑士!安吉拉

非常OOC,而且设定有BUG,日记体,小学生文笔

之后可能会含微量R76、猎寡、光影组、查美等等。

最壮幼龙(才成年)×最不适合当龙骑的精灵牧师龙骑(成年几十年)

(电梯在最后)


【一摞被安吉拉发现的日记】


82年2月14日            小雪


因为买错了礼物,所以被安吉拉惩罚了。

莉娜前几天说可以让我买一种叫巧克力的点心送给安吉拉,我平时不经常吃甜的东西,也不知道准备什么好,所以就听了她的建议,然后我提前好几天偷偷到街上买回来。

今天送出去的时候,安吉拉从盒子里拿了一颗深棕色的点心,看了看,就告诉我这个不是巧克力,是一种炼金副产品。

啊……

好丢脸啊……

正好今天是做身体检查的日子,安吉拉让我把衣服脱掉,从储物戒指里拿出一大块和我买的那种长的很像的点心,闻起来苦苦的。她捏了捏我的肩膀,然后掰下一块放在我胸口上。

没几分钟就融化了,好有趣。

那种炼金副产品被我握在手心,过了很久也没化。

安吉拉说不让我动,然后她用手指沾了黏黏的稠稠的巧克力喂到我嘴里。确实很甜啊!

我感觉巧克力淌到了肚子上,痒痒的,可是安吉拉不让我动,说这是惩罚之一。

最后她把巧克力都舔干净了,唔,还说龙球球味道的巧克力很好吃什么的。

突然觉得很羞耻,不应该吧,巨龙的皮有多厚全大陆都有名的,难道是我变异了吗?

嗯,安吉拉还跟我一起洗澡,我觉得从龙岛出来这几年,我好像人形只长高了一点点。身材比她差好多,捏了捏自己的胸,好小。

她还笑话我,肯定是因为我身材不够好,我就去捏她的,结果一下就碰到了。

安吉拉红着脸埋在水里吹泡泡,我也把半张脸埋在水里。

有点尴尬,怎么想都是这样,我当时到底为什么要伸手,肯定是想把她惩罚我的讨回来,应该是这样吧?


龙骑士评语:球球你当时肯定是故意的!


TBC


电梯间: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15  16  17  18  19  20

21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