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幼龙日志18(龙与龙骑士AU)

警告:

黑龙!法芮尔×精灵牧师龙骑士!安吉拉

非常OOC,而且设定有BUG,日记体,小学生文笔

之后可能会含微量R76、猎寡、光影组、查美等等。

最壮幼龙(才成年)×最不适合当龙骑的精灵牧师龙骑(成年几十年)

(电梯在最后)


【一摞被安吉拉发现的日记】


79年12月1日            晴


在港口看到安吉拉的时候我竟然哭了,这可真丢脸。

她穿了那件可爱的纯白色羊毛斗篷,整个人毛绒绒得看着很暖,刚刚看到陆地时我就认出她了,不过因为还在坐船所以我没有变成原型。我真的等不下去,然后就跳到海里游过去,这会更快一些,不过海水真冷,浑身湿透了。可是她还是毫无顾忌得抱了抱我,又亲了亲我的眼睛,结果白色斗篷也湿透了。

明明已经临近新年,总部的气氛有些沉重。

杰克看上去老了很多,原本的金发全白了。他看到我的时候挺高兴的,拍了拍我的肩膀夸我又长高了。

看来妈妈在信里说的事情应该是真的,丧失了龙骑士资格的杰克开始收到其他守望者的质疑。

下午莱因哈特告诉我这一年里大陆各地的人类突然同时开始质疑龙族与其他种族契约的目的,不断有人干扰守望者们的任务。

如今龙族还有这么大的族群都会遭到这样的待遇,我不敢想安吉拉她停留在大陆上接受了怎样的目光。

可是我不想放开她,如果有一天她回去了,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

管它呢!

无论怎么说,至少要先把安吉拉追到手才行!

相对于最近和炼金合成兽温斯顿走的更近的莉娜,我会更担心停留在东大陆的查莉娅,别说还挺想那个怪胎的。听说东大陆的人钟爱又瘦又细的银龙和蓝龙,可怜的黄金龙会不会被要求减肥呢?她原形可不比我小多少的,下次写信时问问她好了。


龙骑士评语:所以你后来没有再见过那件“可爱”的斗篷了啊,因为鼻涕眼泪海水蹭上去没法再要了!


TBC


电梯间: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15  16  17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