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幼龙日志03(龙与龙骑士AU)

设定  01  02

警告:

黑龙!法芮尔×精灵牧师龙骑士!安吉拉

非常OOC,而且设定有BUG,搞笑日记(我是认真的)

之后可能会含微量R76、猎寡、光影组、查美等等。

最壮幼龙(才成年)×最不适合当龙骑的精灵牧师龙骑(成年几十年)


【一摞被安吉拉发现的日记】


77年8月27日            晴

听说龙骑士竞选日定下来了。

夏天太热了,就算在河里打滚还是很热,所以秋天赶快来吧!

最近脑袋上非常痒,就在洞里的硬石头上蹭来蹭去。

我问医生姐姐自己是不是病了,会不会死掉。可是想到我还没有让她成为我的龙骑士呢,所以我肯定不能死。

她笑着揉了揉我的头发,找了一些草药敷在我额头那两个鼓起的包上面。

医生姐姐说我大概是要长角了。

吓了我一跳!

不过妈妈也有角,很好看,可是她变成人形的时候没有角啊?

医生姐姐说那是因为我还太小了。

我才不小,我的个头可是比查莉娅还大,而且都可以化成人形了!

草药汁流了我一脸,莉娜还笑话我。

哼!那可是我未来的龙骑士给我亲手敷的,她们才不懂呢!


龙骑士评语:虽然以后家门口也没什么龙路过,可是能不能改改裸泳的毛病!


TBC

评论(1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