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幼龙日志13~15(龙与龙骑士AU)

警告:

黑龙!法芮尔×精灵牧师龙骑士!安吉拉

非常OOC,而且设定有BUG,搞笑日记(我是认真的)

之后可能会含微量R76、猎寡、光影组、查美等等。

最壮幼龙(才成年)×最不适合当龙骑的精灵牧师龙骑(成年几十年)

(电梯在最底下)


【一摞被安吉拉发现的日记】


79年4月6日            晴

终于回来了!

打扫完卫生后和医生姐姐一起在池子里泡了澡好满足!山上只有一个木桶,每次洗澡就算只有我一个,也会觉得特别窄。

安吉拉身材还是好棒,她一本正经的给我检查身体。

然后说要给我做点药水,我抱住她的腰不让她走,医生姐姐的胸好软哦!

不过安吉拉还是把我拉开去做药水了。

所以我就只能写日记。

以前我真是太天真了!以为杰克和加比一到春天就打架,还特意问加比有没有受伤。

好-尴-尬!!!

想想都……算了还是不能想……

去年的时候,医生姐姐还给我做了一副软木的耳塞,怕我听他们“打架”睡不着觉。

我以为是放在抽屉里的木盒子里,结果翻到了奇怪的东西。

一个骨质挂饰,上面怎么有我的味道。

想了半天,啊!难道是我的蛋壳雕的吗?

为什么把我又刻的那么胖啊,虽然龙球球都挺胖的。


龙骑士评语:蛋壳碎片是安娜给我的,当初你破壳那几天她怕你出意外就让我每天去龙岛,算是我的酬劳吧!


——————————————


79年5月5日            雨

昨天半夜爬起来,就怕医生姐姐丢下我。

她没办法只好带我去了。

然后又看到了那个银色头发的精灵,他跟去年比好像憔悴了不少哦。

安吉拉很关心他的身体状况,可是那个精灵好像并不想说。

所以医生姐姐很烦恼。

当然她没有带我去赢大胃王奖励,我都知道啦!竟然说我胃口大!

也许是“新年礼物”吧,安吉拉给了我一个很漂亮的东西呢!

外面是水晶雕刻的,里面放着像水晶一样质感的花朵。

她告诉我这是精灵经常用来送人的花,我以后可以送给喜欢的人。

我喜欢的就是她啊!

我没办法再还回去说因为喜欢她所以送给她!

那怎么办呢?怎么办?怎么办?

下午给莉娜补课的时候我问了她的意见。

那个家伙竟然让我把自己送过去!

看了看我软软的肚皮还有一点都不丰满的胸,我给了她一爪子让她继续背情诗去了。

莉娜竟然主动要求要背情诗,我怀疑她根本不记得我说过卓尔和地表精灵口音早就不一样了呢。


龙骑士评语:所以你交给她的是什么情诗啊?那个卓尔嘲笑我竟然喜欢保守的看不出是表白的情诗,我好像没教过你这些东西……


——————————————


79年8月17日            晴

心情不太好。

妈妈特意给我指定了这个任务,让医生姐姐带我去做,其实很简单,就是护送一件武器回来。

这里的人对黑龙好像有偏见,从我降落开始,有人朝我丢东西。

是很多垃圾还有石子。

本来应该是迎接我们的守望者成员还嘲笑我是条没用的爬虫,我呲着牙真想咬他一口!

因为没办法当街化成人形(妈妈说在公共场合不能裸奔也不能换衣服),身上黏糊糊特别难受,虽然路并不远,而且安吉拉还给我用了防护罩,可惜我抗魔所以罩子失效了。

曾经妈妈也跟我提过,某些地方的种族觉得像我们这种明明抗魔的龙族是邪恶的会黑暗魔法的龙,而且以他们为食。

可是,岛上有个两千多岁的大叔告诉我,人啊矮人啊都很难吃,没什么肉还好多骨头,不够塞牙缝。他还给我看了牙缝,还真挺大的诶那缝。

帮我卸掉龙甲的时候,医生姐姐跟我道歉没有保护好我。

这又不是她的错,也许这就是妈妈想让我知道的吗?

我的鳞片缝里还夹着石子,身上一股臭臭的味道,洗了好多遍感觉还有。

还是决定睡沙发好了,不能沾到医生姐姐身上!

啊!可是飞回去时候怎么办啊,要不先走出城然后再变回龙形比较好?


龙骑士评语:真抱歉,法芮尔,可是有些事情大家觉得你总得知道的。


TBC


电梯间: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评论(1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