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幼龙日志05(龙与龙骑士AU)

设定  01  02  03  04

警告:

黑龙!法芮尔×精灵牧师龙骑士!安吉拉

非常OOC,而且设定有BUG,搞笑日记(我是认真的)

之后可能会含微量R76、猎寡、光影组、查美等等。

最壮幼龙(才成年)×最不适合当龙骑的精灵牧师龙骑(成年几十年)


【一摞被安吉拉发现的日记】


77年9月30日            雨

今天我第一次来守望者总部,因为要试一试护甲。

妈妈说我还会接着长个,所以就用用仓库里的通用甲就行。不过老托比还是给我量了尺寸,一个矮人跳上跳下还这么灵活,不可思议!

通用甲好难看啊。

真的好难看啊真的难看。

铁疙瘩黑黝黝的,乌漆墨黑一片。

嫌!弃!

拖着出去还被妈妈发现了,给了我一爪子。

哦,不过今天也有好事情!早上出门前安吉拉给了我一个挂坠,金色链子下面坠着一块宝石,她说可以帮我压制外泄的龙威。

好看!蓝色的宝石里面好像有一团烟,模模糊糊的像只龙球球。

原来医生姐姐之前给我们带的小饼干都是她自己做的。

我的骑士果然是最棒的!


龙骑士点评:这个傻球球,黑铁甲,是为了让你在战场上不作为第一目标才选给你的啊。


TBC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