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幼龙日志04(龙与龙骑士AU)

设定  01  02  03

警告:

黑龙!法芮尔×精灵牧师龙骑士!安吉拉

非常OOC,而且设定有BUG,搞笑日记(我是认真的)

之后可能会含微量R76、猎寡、光影组、查美等等。

最壮幼龙(才成年)×最不适合当龙骑的精灵牧师龙骑(成年几十年)


【一摞被安吉拉发现的日记】


77年9月9日            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医生姐姐答应我啦!

医生姐姐收下礼物!

不过我抱着她的腰跑的时候差点把她扔出去……[注1]

她坐到我的背上,好轻的,精灵都这么轻的吗?

还摸了我的角,虽然就长出来一点点,太开心了!!!

对于那些候选者我都没有兴趣,医生姐姐那么好心给他们做翻译都不看我。所以我就化成人形混进去,抱起她就跑,那些来竞选的人都傻了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自己名字太长,自己都没记住,所以差点没有签成契约。[注2]

幸好幸好!

医生姐姐叫安吉拉·齐格勒,名字好好听哦!

不过她没有到我家来,晚上妈妈拍了我一爪子,说既然已经有了骑士,就要好好做龙天天向上了。

哦……我会努力学精灵语和人类语的,还有那么那么长的龙语魔法。

我可是要成为安吉拉最坚实的护盾,努力保护她的!


龙骑士评语:你肩膀硌得我胃疼,法芮尔。所以我给你喂了好多烤肉记不记得?


TBC


[注1]:

这时候的法芮尔人形大概类似于普通人十五六岁,比安吉拉稍微矮一些。

[注2]:

设定里龙的名字是特别特别长的,会把父亲、祖父等等父系的名字都加在自己的真名后。

精灵说完名字会说“XX之子,XX之孙,获得荣誉……”类似一大堆。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