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幼龙日志26~27(龙与龙骑士AU)

警告:

黑龙!法芮尔×精灵牧师龙骑士!安吉拉

非常OOC,而且设定有BUG,日记体,小学生文笔

最壮幼龙(才成年不久)×最不适合当龙骑的精灵牧师龙骑(成年几十年)

你的助手[光影组]已经上线,你的好友[安吉拉]即将下线。

(电梯在最后)


【一摞被安吉拉发现的日记】


83年7月6日            阴


她肯定出事了!安吉拉肯定出事了!

前几天妈妈出去做任务,将我交给莉娜看管,我用地底裂隙的消息作为交换跑了出来,可是我还是来晚了。

等我到达时,已经感应不到精灵的气息了,契约也没法给我提供更多她位置的消息。

然后妈妈带着大个子过来了,根据牧师所说的,如果她三天内没有消息就设法进入那个隐蔽在魔法塔地下的实验室。

我……我很害怕。

除了回龙谷的日子,我每时每刻都能感应到安吉拉在哪,心情怎么样,可是现在,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被关起来还是遇到了更糟的情况。妈妈和大个子也开始研究温斯顿提供的地图,应该这座炼金实验室是他曾经辗转过的其中之一,我也想加入战斗,我现在只想把安吉拉救出来。

不管她再做什么,就算要回西边也好,只要她能够平平安安地回来,我都可以答应她。


龙骑士评语: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



83年7月7日            小雨


谢天谢地,她回来了。

不过斗篷已经不见了,后背绑着用来充当绷带的布条渗着血,我吓坏了,妈妈帮安吉拉重新撒了药粉有包扎了伤口,昏睡过去前她跟妈妈说了一些情况。

加速愈合的药粉所带来的额外疼痛让她额头出了很多汗,就算这样安吉拉手里还紧握着一节银色的头饰,我认识那是属于银发精灵的。

她是不会抛下自己同族独自逃跑的,除非……除非那个精灵已经遭遇不测?

收拾好绷带后,妈妈联系了总部汇报情况,我才知道,原来银发精灵的灵魂被炼金师折磨破碎后用特殊的魂器锁在极为隐秘的房间里。

所以妈妈不允许我参加这次的行动,她让我好好照顾安吉拉,至于夺走魂器,她已经走了合适的人员。

下午在太阳落山前,有人敲响了我们的房门,我去开门,外面站着的是个看起来大概二十多岁的人族女性,肤色和五官告诉我她应该来自东大陆。

是从塔里来的交换生,名字叫辛梅塔,身上有一股奇怪的气息,像是龙又不像?

吃饭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塞特娅小姐已经是一名法师了,真年轻,要知道很多人类到了五六十岁还是法师学徒。她之所以过来帮忙并不是因为出众了变异光系魔法,而且几年前无意间契约了一条幽灵龙。

那条保持灵体状态的幽灵龙看起来和待在蛋蛋里的小龙差不多大,发着暗紫色的光,躲在魔法师的长发里盯着我和妈妈。

晚上辛梅塔会和妈妈还有大个子一起进入实验室,走之前妈妈叮嘱了我很多次,不过大概因为医生姐姐受伤了需要我照顾,所以她根本不怕我再跟着跑出去。

安吉拉好像有点发烧,可是我不像查莉娅的龙骑士那样不会变冰块,她似乎觉得我身上凉凉的很舒服一直往我这边蹭。害怕压到她的伤口,最后就只好脱掉衣服抱着她,希望这样她能好过一点。


龙骑士评语:球球身上冰冰的,夏天睡着最舒服了。


TBC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番外-手帕

NC-17: 

番外-评语  番外-一梦  番外-卓尔(猎寡)  番外-道歉(猎寡)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