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幼龙日志09(龙与龙骑士AU)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警告:

黑龙!法芮尔×精灵牧师龙骑士!安吉拉

非常OOC,而且设定有BUG,搞笑日记(我是认真的)

之后可能会含微量R76、猎寡、光影组、查美等等。

最壮幼龙(才成年)×最不适合当龙骑的精灵牧师龙骑(成年几十年)


【一摞被安吉拉发现的日记】


78年8月2日            暴晒

好热啊要晒成一大块龙肉干了!

本来想趁着早上暖暖身上,结果感觉差点被阳光烤糊了。

雷耶斯帮我拿了信,还是查莉娅寄来的,莉娜依然没有消息,不知道会不会真的被吃掉了……

那个路痴找了一个冰系法师,羡慕哭啦!

想一想这么热的时候她可以抱着一大块巨大的冰,还可以吃刨冰、喝冷饮,没准发动了暴风雪还能打雪仗。

要中暑了,只能躲在屋子里头抱着医生姐姐。

安吉拉身上凉凉的好舒服哦!

所以我的骑士也很好!虽然不会造冰吧……

不过听说有一个死掉的龙蛋丢失了,不过因为是坏掉的蛋所以要攒一批才送回龙谷去,找了一些元素龙来回溯时间影像,发现被时空魔法干扰了。[注]

真奇怪,谁会偷个坏蛋回家,又不能吃?

收到干扰的时间和莉娜跑掉的时间听说差不多,龙蛋又不能收到储物空间里,所以那条还没化形的雷龙不会是去追小偷了吧?

如果是这样我反而不那么担心她了,毕竟她比我们都要贪嘴肯定是饿不死的!


龙骑士:好没有同学爱啊你这个坏球球,那年你把我的腰都搂细了一寸,其实我也很热在出汗啊。


TBC


注释:

龙的尸体都要回到龙谷安葬。

不过因为孵化率其实不算高,龙是很难成活的生物。

有些失去父母庇护的龙蛋,在过了很久才被发现时里面的胚胎已经死掉了。

龙蛋对于龙族来说大概就是幼小族人的尸体,但是对于炼金术师来说是很好用的材料。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