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短文][ow]查美-Sugar is Justice 番外-枣花酥

现代paro,一丁点日常段子,私设有,OOC有,纯糖。

健身教练!亚历山德拉·查莉娅诺娃×气候学教授!周美灵

前情:法芮尔的损友查莉娅到了周美灵所在的城市发展,小美和她成为了共同分摊房租的室友

警告:友情之上,恋人未满

电梯:

SSS : 正篇  前篇(法拉)&后篇  番外(夕阳红)-狗狗饼干  

         番外-枫糖奶酥球  番外-巧克力熔岩蛋糕  前篇(安吉)

SIJ  : 正篇

(给我家爱蛋如痴的小姐姐)


关于后来的亚历山德拉·查莉娅诺娃和周美灵的室友生活

1.

每天早上查莉娅的早餐菜单中固定的十个鸡蛋都是前一天小美所做的茶叶蛋,随着季节的变化味道好像也不太一样。

“美,今天换了味道吗?”

“是啊,最近好冷,要预防感冒才行!”

“吃这个鸡蛋可以预防感冒吗?”

“我爸爸可是个老中医,相信东方的神秘力量吧!”

2.

查莉娅最近想要换个工作,她的收入不算多,而美的薪水也总是不太够用。

所以她会抽空看一下报纸的求职版面,要知道,健身教练赚得虽然不多确是亚历山德拉还挺喜欢的工作之一。

“我今年的项目马上要结束了,到时候我们可以出去旅游,查莉娅有想去的地方吗?”

“只要不太热,你决定就好。”

3.

果然一句不太热让气候学教授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去阿拉斯加。

而且是在冬天。

美特意穿上了鹅绒的羽绒服依然觉得不够厚,看着只穿了棉服还能畅快奔跑的查莉娅,她打了一个喷嚏。

糟糕,不会是要感冒吧?

4.

露营时竟然碰到了一头西伯利亚虎,不过幸好离得远,老虎观察了她们一番就撤走了。

“也许我们侵犯了它的地盘。”

“不过它应该不会过来找麻烦的,放心吧!”

“呃,为什么?”

“因为你发起火来比它还可怕。”

“阿历克斯!”

5.

最后还是得了感冒的周美灵不肯去医院。

她洗了个澡,把最厚的被子都裹在自己身上,脸热得红红的。

“还是去医院吧?或者问问齐格勒医生?”

“不用,阿嚏!我,阿嚏,我出了汗明天就,阿嚏,就好了。”

递过去一盒新的纸抽,健身教练心疼地亲了亲教授通红的脸,美全身软绵绵得没法躲开。

“会,嚏,会传染的,阿嚏!”

“那样说不定你就能好起来了。”

6.

因为很早睡下的美并没有准备茶叶蛋,查莉娅决定自己尝试做一下,也许能对感冒病情有好处。

她从冰箱里拿出11个鸡蛋,相信自己一个一个煮,总能成功最少一个吧?

拿出分装好的小药包,健身教练努力回想之前美是先用清水煮再放到药汤里,还是直接放到药汤里。

7.

“你对我真是太好的,阿历克斯。这个茶叶蛋是你煮的吗?哇!煮的很棒诶!”

“当然是我做的,怎么样,头还疼吗?”

“好多了!有你给我做的爱心早餐,我肯定会立马好起来的!”

陪美吃过饭,查莉娅回到厨房对着剩下10个黑乎乎歪瓜裂枣的茶叶蛋犯愁,她从还算完整的开始吃,不过最后三个连蛋黄都被药汤沁成苦的,只好扔掉。

8.

和齐格勒医生打通讯的时候,周美灵说了这件事情,对面似乎传来了蛋糕店店主的偷笑声。

“美,你去看看厨房的垃圾桶,我保证会有很感动的发现。”

知道查莉娅和艾玛莉的关系一直“不错”的气候学教授穿着毛绒绒的熊猫睡衣从床上爬下去,踢着拖鞋走到厨房。在垃圾桶里发现了三个寒碜又失败的茶叶蛋。

9.

下班回来的查莉娅发现美已经准备好了晚餐,是一大份热汤面。

喷香的面汤、熨帖的面条和大片的卤牛肉填满了她饥肠辘辘的胃。

面条几乎吃完的时候,露出碗底三颗圆滚滚的鸡蛋。

健身教练抬起头,看到教授的碗里只有青菜,戳起碗里的一颗鸡蛋放在对方的青菜上。

10.

在周美灵痊愈的时候,查莉娅也没有得上感冒。

她也没有找到更合适的工作,虽然夜场工作薪资不错,但是会失去和“室友”更多相处的时间。


END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