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流年⒀

之前那个不是名,给泥石流改个正经点名字

警告:军阀家大小姐!法芮尔X卫生员!安吉拉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第四弹  第五弹  

第六弹  第七弹  第八弹  第九弹  第十弹

十一弹  十二弹

(乡土气息,OOC预警,泥石流第十三弹,娱乐向)


“你别硬撑了,这样不行的,我不答应!不许再去了!”

卫生员抱着大小姐,她身上的白大褂上还染了大片暗红色的血迹,东北姑娘因为献血过度而发白的嘴唇亲在小娘子耳朵上。

医疗队里像卫生员这样本就是学医的女学生是独一个,最近源源不断从前线运送来的伤员把所有人压得喘不过气来。

距离最后一次和家人分开后,大小姐她们俩个跟着部队开始往西撤离,与家里人方向隔得越来越远。东北姑娘也换了行头,想要打游击,因为是个姑娘家最后安置去了医疗队里,她枪打的准、人也机敏,就被派去运送伤员。

好歹两个姑娘家每天算是都能见上面,每次看到大小姐身上又有皮外伤,都把卫生员心疼得不行。这时候大小姐就偷着握她的手,“哪有打仗不受伤的,我还没去前线呢。”

不久前根据地来了一名洋大夫,一眼看出卫生员是收过系统学习的医学生,就把她给留在身边做助手。这位国际友人组织已经成年的战士们验血型、献血,以大小姐那不落人后的性子当然也是去了的,

其实卫生员还是藏了拙,她只跟组织上说自己留洋学的是护士,也没毕业就跑回来支援革命。其实她是临床毕业的学士,在学校的成绩很是不错。

小娘子开始偷着给大小姐补课,旁的人只知道她俩是远房亲戚,辈分上算得是表姐妹,卫生员先是加入革命,等大小姐高中毕业后也投奔表姐加入了卫生队。她们被分到住在同一个老乡家里,虽然住在一个炕上,却只敢偷偷牵个手、亲个嘴、抱一抱,每天工作结束后,小娘子就逮住大小姐,让她学着点洋文,纸笔如今都算是稀罕物,卫生员就先说着单词让大小姐学。

今天前线的战事胶着,血浆粉早就不够用,只好组织献血,卫生员看到大小姐挽起袖子,小臂内侧上次的针孔都还没完全收好,想要上去组织,被东北姑娘一个眼神阻止了。

等到晚上回去,连衣服都来不及换,小娘子心疼得想揍这个固执的大小姐,又只能埋在她肩上没出息得哭。

“我没事,下次不去了啊,我跟你保证好不好?来拉勾,谁说谎谁小狗!”

“那你早、早就是小狗了!每次、每次都说话不算数!”

“好,我是小狗,汪汪汪,快别哭了,笑一个?”


TBC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