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流年⑺

之前那个不是名,改个名字

警告:军阀家大小姐!法芮尔X卫生员!安吉拉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第四弹  第五弹  第六弹

(乡土气息,OOC预警,泥石流第七弹,娱乐向)


“老子今儿个教你打靶,当兵哪有不会枪的!非得把你给教会,学不会不许吃饭!”

看到交到手上那黑不溜秋的铁家伙,卫生员只觉着眉棱骨疼的很,她小小得哼了一声,还是摆好姿势。

“站好!”

一脸严厉的大小姐扳着小娘子那软圆的肩头,捏了捏她的小蛮腰,最后手顺着净细的胳膊肘滑过去。

不知吃什么长大的,这姑娘是大高个儿,膀子绷得笔直笔直的,大小姐扶着卫生员的腕子,脑袋搭在这小娘子的颈窝窝里。

“瞄着靶子,看到草人上的纸板子没。”

“你到底多大了呀?”

“老子今年十七,过了年整十八。别扯这些个闲的了,朝前头儿看。”

册那!臊得脸通红的卫生员,在心里用家乡话骂着,也不知道自己在骂的究竟是谁。

小娘子就这样子,几乎被大小姐整个裹在怀里的,贴着军服下的胸脯和肚腹,暖洋洋的。

枪声炸响,卫生员赶紧闭了眼睛,想甩甩震麻的双手发现被握在大小姐黝黑的手里。

“……疼,松开好不啦?”

“那给你吹吹,娇气劲儿的!”

逮着人家的手抓到嘴边哈着气,发现果然红了又揉了两把。

那一枪竟然中了靶心,大小姐颇得意扬了扬下巴颏,把卫生员搂在怀里喊她看。

“瞅瞅,咋样?”

“你打的,当时是好的。”

她俩好久没能独处,驻地里人多眼杂,再说部队里姑娘家又少,本就很是招眼。大小姐趁夜里执勤,偷着给卫生员送过两回东西,分别是抹手用的蛤蜊油、一把梳子还有揉得稍微碎的糕饼。

这回好不容易轮休在同一天,昨儿个晚上商量好不同时间不同路出了城,到约好的地点集合。天越发冷了,大白马在旁边跺着蹄子,喷出一团白茫茫的水气。

卫生员里头穿着薄棉衣,发现大小姐只穿了蓝色的单线衣却不怕冷,就想帮她紧紧领子。

“想亲我?嗯?”

“哪有,怕你领子灌风唔——!”

单薄的小娘子嵌在大小姐怀里头,就像她们生来该如此相称,唇瓣分开又贴合,这是最好的时节跟最好的人在一块,便成了莫大的幸事。

深秋的风吹过桦树林,像极她们曾经一同骑马的地方,半绿或枯黄的叶子被卷着带走,顺便也带走了一些缠绵入骨的低声细语。


TBC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