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齐格勒博士怀孕了

忽然粉丝数到1000了,感谢大家能来看我写的脑洞和段子,咳,知道自己写的不好,车也经常瞎开,没事还刹车,不过我会继续努力做一个手工爱好者的!

所以本来说想周一更,那就今天更了吧!至于开不开点梗啥的考完试再议!

题材:原作向

雅典娜在早晨向温斯顿汇报了基地内的一起特殊事件,垃圾收集系统反馈信息中表明在一位单身女性守望先锋特工的房间清理出一根使用过的验孕棒,检验结果成阳性,这个房间属于安吉拉·齐格勒博士。

“哦我的老天!一个即将出生的小婴儿,它一定可爱极了!温斯顿,我应该去恭喜她!”

“莉娜!没搞清楚之前——唉,算了,她总是跑的这么快!”

跑在走廊上的猎空回答着大家对于她如此高速运动的提问:

“是安吉拉,她怀孕了!”

“我也不知道,医生自己没说过,可是雅典娜发现了证据!”

“我要去恭喜她!送宝宝衣服给她怎么样?蓝色的好还是粉色的好?”

从会客室的花瓶中抽了一支康乃馨,奥克斯顿小姐清了清喉咙开始敲齐格勒博士的门。

“安吉拉!我来恭喜你!”

医生打开门就被前飞行员扑了个满怀,莉娜怕她跌倒赶紧闪到身后支住她。

“发生了什么事?”

“恭喜你怀孕了,这真是太美妙了!过不了几个月就会有一个小天使出生了。”

显然齐格勒博士的表情有些僵硬,她出于礼节接过那支康乃馨,拉紧了睡衣前襟,小声地嘀咕道:“谢谢你,莉娜。我不太舒服,想要再躺一会儿。”

“哦我知道,只是有点小兴奋,亲爱的!当妈妈可是非常辛苦的,我就不打扰你了!”

终于可以送走清晨突然到来的访客,这让安吉拉稍微松了一口气,不过热心的奥克斯顿小姐从即将关闭的门缝里伸出头,问了最后一个问题:

“我能有幸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谁吗?我也想恭喜一下他!”

下午三点钟,所有今天完成任务的小队返回时,基地里几乎所有人都已经知道齐格勒博士怀孕了。而且好像医生的孕期反应很大正准备开始提前休假,安吉拉的身体平日里看起来非常健康不过年纪确实不算小了,根据莉娜的情报,她早上面色苍白又疲惫,眼角挂着泪痕一副刚刚哭过的样子,让人不禁怀疑孩子的生父对博士做了什么过分的事。

心情复杂的法老之鹰攥着手里的牛皮纸袋子,自从她们上次在视频时大吵一架,她已经有一个月没见到安吉拉了。

医生对于安全官不肯将两人的恋情公之于众非常恼火,甚至开始对她们之间的感情和信任产生了动摇。法芮尔知道在这一点上,她让安吉拉感到失望了,可是艾玛莉中尉似乎还没有这样的勇气能够让齐格勒博士同她一起负担未知的后果。

在按门铃还是直接用指纹认证之间犹豫了许久,法芮尔最终选择了按下访客模式。

前来开门的安吉拉依旧穿着那件香槟色的丝质睡袍,上面那些昨晚睡眠所挤压的褶皱更加突显了医生脸上难以遮掩的疲惫神色。

“进来吧,随便坐。”

房间的布置和上一次采访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不过很快安全官就休息到被压在一堆杂物下露出边角的包装盒,刺眼的粉红色,侧面的字母拼写着验孕棒的单词。她有些局促地想要将手中的礼物递过去,最后还是放在了书桌上。

“我给你带了一些甜食,不知道你现在还……”

“我给自己定了一个时间,如果你今天再不跟我说话,那我们之间就完了。”博士递给中尉一杯清水,打断了对方的话。然而眼睛却没有直视她,只是从她们一触即离的手指上扫过,“上次我们吵完以后,我到杰西那去,那天我们喝了酒,我喝醉了。”

法芮尔的脸色瞬间变得惨白,她的手紧握着白色的马克杯,紧紧盯着那些荡出圈圈环环波纹的水面。

房间里的空气似乎冻结了,安吉拉将自己的咖啡放在床头桌上,和法芮尔保持了两米的距离,她将手搭在腹部,似乎刚才的一点活动都让身体产生了不适。

经历过不知多久的沉寂,医生打破了安静:

“你有什么想问的吗,法芮尔?”

水杯敲击在桌面的声音格外得大声,安全官抬手抹了一把脸,遮住嘴唇却掩盖不下沉重的呼吸声,她摇了摇头,似乎非常后悔。

“我……我给你研究所的办公室打过电话,你的秘书说你在开会……”艾玛莉中尉停顿了一下,力图平复自己的情绪,“可是我接受不了,安吉,你怎么能这么做呢!”

激动的法芮尔站起身,在房间里快速地踱步,她抓起外套,想要离开,但是发现安吉拉的视线从刚才起就粘在自己身上。此刻她像争夺配偶时落败的小动物,受伤地塌下肩膀,却不肯离去。

“杰西知道了吗,他怎么没来陪你,你明明不舒服,怎么还在喝咖啡?我去找他!”

“我跟他什么都没发生,安娜接到电话送我回来的。”

“……妈妈?”

“就算我对于你甚至不肯把我们的关系跟安娜说这件事非常的气愤,气到想要跟你直接分手算了,可是我怎么会这么伤害你。”

如蒙大赦的安全官结结巴巴地想要求证:“那、那根、嗯……验孕棒是……怎、怎么回事?”

“你可以自己看看说明,与研究所合作的医药厂商送来的愚人节礼包,昨天拆快递时发现的,谁知道雅典娜连这种事都会报告。”

小心抽出压扁的纸盒,说明中显示这是一个整人玩具,无论什么液体都会让试纸呈现阳性结果。艾玛莉中尉忽然笑出了声,她扑过来拥抱齐格勒博士,劫后余生似的红着眼睛小声责备着恋人。

“为什么不和莉娜说清楚?现在全基地的人都在说你怀孕了。对了,是不是生病了,你脸色差的要命。”

“多亏了美的伴手礼,让我得了急性肠胃炎。你知道的,奥克斯顿小姐快的像阵风,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她就走了。”医生捧过安全官涨红的脸,皱起纤细的眉,“如果不是这件事,你是不是会让安娜把点心拿给我,继续跟我冷战?”

“不……我今天本来也要来跟你道歉的。”

“是这样吗?可我要怎么和莉娜还有温斯顿解释才好呢?我的恋人——是、一、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女性,所以——早上那只是个玩笑?”

“我们一起去。”

END

评论(20)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