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关于过敏的吐槽

说实话,一个过敏性鼻炎重度患者的春天真的太难熬了。

很多不过敏的人吧,觉得过敏不是什么大事,我体质很差,大概从去年开始吃一些很常见的水果也会有过敏反应了。

当然有不少人觉得不可思议,对于我吃苹果、樱桃、枇杷、桃子等等会过敏这种事情。

大家都知道国内一般用青霉素注射剂每次都要做皮试(国外因为杂质含量少不易引起过敏所以很多好像都不用做),就是害怕上次不过敏,这次一过敏,一点点剂量就嗝屁了。

为什么会嗝屁呢,因为对青霉素注射剂过敏有一个非常严重的反应叫喉头水肿。

而我吃那些水果就会喉头水肿。

嘴唇发麻,呼吸困难,严重的时候有窒息感。

这让我非常尴尬。

例如上周六我看完电影去买一杯冻酸奶,六种水果里有四种是我会过敏的,最后我就买了一种水果,果酱也过敏就选了巧克力酱。

严重的过敏症状真的会死人,所以每一个过敏体质的大概上辈子都——

阿嚏——

阿嚏阿嚏——

阿嚏阿嚏阿嚏——

评论(1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