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英法组-关于土豆

咦,翻草稿箱发现500FO了,感谢大家wwwwww

点梗什么的就不玩了,毕竟我不会写不会画的2333333

然后竟然找到了一段猎寡的小段子,唔,还是8月1号写的……

“我能吃掉一筐土豆!”
脑中忽然蹦出这句话的黑百合被土豆泥噎了一下,小声嘀咕着英国佬真是可怕,那么高的卡路里随便挂在嘴上,是不是吃完闪个回就又尝了味道又不会发胖了?
“真是……”
盯着盘子里依旧温热的土豆泥焗牛绞肉,黑·前任主妇·现任杀手·百合期望着今天的饭后甜点能是焦糖蛋奶冻。但愿不是苹果蛋糕,她埋怨道,黑爪的厨师总能将法国人心里的最佳搭配打乱,哦,就像那个笨女孩毫无章法的脉冲枪一样给人添堵。
人体改造实验不仅让艾米丽感受不到寒冷,与此同时损耗了一个法国人的味觉,这也是狙击手对操作实验的科学家们最大的不满所在。低消耗的体温让黑百合每天所需要摄入的食物总量非常少,曾经死神嘲笑她吃的不比一只猫多,当然这个倒霉蛋被黑百合之吻顶着向黑爪里的吉祥物道歉,一直只有猫咪大小永远长不大的黑豹。
“嘿,法国妞。”
死神端着一份套餐坐在她身边,托盘上那一大杯带冰的可乐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听的人牙酸。
“离我的牛肉远一点,你不会想吃枪子的。”
捍卫着食物主权的黑百合用叉子打掉了这位同事摸过来的手。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