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今天约了学妹看《海洋奇缘》。
其实本来是要看神奇动物的,但是亲家出门,刚刚另一个学妹周末的排班跟我错开了,于是先约了莫阿娜。
大概是去年夏天放预感的时候就很想看了,如果我没记错时间的话,总之是去年,在我还特别迷恋埃兰那阵子。
周末是小朋友专场,所以整天的都是国语配音,不过刘美麟配音加演唱还不错啊?发现里面还有北斗的藤新,别的配音就不怎么认识了。
有笑点,有泪点,自己做的事情,总得自己去承担的。
能在迪士尼的公主电影里看到棕色人种其实还是挺不容易的,因为总感觉很多白人对于棕色人种还是带着一种偏见?
水纹真好看!妹子太可爱!男人靠不住!还得自己来!
你被剥夺的,需要找回的,自己遗失的,属于过去的,这些全部全部都得寻回初心才行啊。

毛伊:你坐在这,身边带上一只小宠物,你就是公主。
莫阿娜:我说我不是公主,我是酋长的女儿!

下周大家一起去刷神奇动物~小雀斑等着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