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挚爱1(警局AU)

感觉自己大概是《法医秦明》看多了,昨天做梦的内容写出来玩玩……





“I will work all my life for the development of the nation' s medical enterprise as well as menkind' s physical and mental health.”

被24小时待机的通讯铃声吵醒后,齐格勒女士从梦里挣扎出来,她竟然会想起自己穿着白大衣第一次宣读希波克拉底誓言的样子。

“嘿,队长,又是什么紧急情况?”

夹着手机换衣服下楼的安吉拉接通了刑警队长的电话,抬眼看到厨房门上的挂钟,凌晨3点,好吧,看来又有的忙了。

“到局里来,抓紧时间。现场已经让其他法医看过了,法芮尔说你昨晚累的太狠,所以现在才通知你。”

“那好吧,莫里森。你记得8点前放她回来,杰米今天还需要上课。”

从冰箱里拿了一块做好的三明治,医生抓了鞋柜上的钥匙准备出门。

“安吉妈妈,你要去抓坏蛋了吗?”

金发小男孩揉着眼睛站在房间门口,手上抱着洋葱小鱿的玩偶,自从女探长在游乐园的打靶游戏里赢了这个奖品以后,杰米每天都要抱着它睡觉。

“是的宝贝,再去睡一会,早上法芮尔就回来送你去上体术课,嗯?”

“唔,那你可要早点回来。”

“我保证。”

把儿子抱回床上盖好被子,亲了亲额头,安吉拉必须得出发了。

她们所住的街区离警局不算远,20分钟后齐格勒了抵达解剖室。

“什么情况?”

一直等人十分无聊的麦克雷蹲在转角玩着手机游戏,因为法医工作区禁烟,他只好在呆在吸烟区边界那叼着香烟。

“你来了齐格勒,真是大小姐!我们可都忙活了一晚上了。是个线人,死的有些蹊跷。”身在缉毒组的杰西说话带着西部口音,见到安吉拉到了,就收起手机。

“雷耶斯呢?”

“出公差,昨天晚上的飞机走的。”

“让人把卷宗找给我,别进来,得开始干活了。”

法医堵着门,不让一身烟味的警探进解剖室。

摊着手的麦克雷无奈的发着牢骚,“嘿,你总是这么不友好,十几年了也就法芮尔受得了你的坏脾气。”

“我只是对某些人不够友好,老烟枪。”

“嘿,周末值班把你家的宝贝儿子带过来怎么样?我可以帮你照看他。”

“做了三十多年单身汉的香烟成瘾患者给我做保姆吗,想都别想。”

安吉拉关上大门穿戴好隔离衣开始准备工作。

收养杰米可以说是个不大不小的意外,这让曾经是无国界医生的齐格勒博士决定呆在女探长身边。

他还是小小的婴儿时,不幸失去了父亲,母亲也失踪。法芮尔的母亲安娜非常喜欢孩子,但是年近花甲的她不好再收养一个婴儿。所以在杰米住进法芮尔和安吉拉的养房子后,为了照顾杰米,安娜还曾经搬过来帮她们带孩子。

“你进来又不打招呼,探长。”

“我的错,看你注意力正集中,怕打扰你。”

“你知道这些工作对我来说还挺轻松的。”

为了能和爱人有更多时间相处,安吉拉回来后选择成为一名法医跟法芮尔并肩作战。

女探长亲吻了她的耳廓,“记得吃早饭,我该回去叫杰米起床了。”

“监督他吃完沙拉里的胡萝卜,还有你不能替他吃。”

“好的,长官。” 




TBC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