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晚安(9.18)

雷耶斯的双手除了擅长握枪杀人外,不得不说还是弹吉他的一把好手。

总有人说音乐是非洲裔的种族天赋,随便哼两句都能成一段旋律。确实如此,这位硬汉总是一脸凶相,难以设想他唱情歌的模样。但是每个人都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小技能,加布里尔自弹自唱的民谣特别好听可以算是一个。

“会弹吉他的小伙子总是更招姑娘们喜欢,加里当年可是跟我一样在街区里受欢迎的。”莫里森帮小法芮尔盖好被子,“这可是个秘密,我从没告诉过这里的其他人,所以你得好好保守别让人知道,可以吗?”

“好的,长官!”

“那么现在该熄灯了,士兵。安娜回来如果看到你还没睡着,她会生气的。”

 “开会时间,杰克。你的副官已经到了会议室,剩下的交给我就行了。”

站在门口抱着胳膊的雷耶斯依旧穿着一身黑,他被派来找莫里森的原因,是莱茵哈特怕小女孩已经睡着而会被通讯声吵醒。尽管觉得有些麻烦,可是加布里尔并没有拒绝这个任务。

事实上,小艾玛莉算是大家的掌上明珠,所以没人会拒绝帮助忙着照看全守望先锋的安娜来照看她的女儿。虽然算不上十分乖巧,但是法芮尔是个让人省心的可爱姑娘。她能够坐在台子上看托比昂造一天的机械,顺便递一下不同型号的扳手;或者接受母亲安排的枯燥课程,却不会抱怨训练太难。就像暗影守望里的某些“怪人”,法芮尔也能很好的和他们相处。

“我会乖乖睡觉的,别担心!你去忙吧,晚安,杰克。”

躺在床上的小女孩冲着指挥官眨了眨眼,莫里森只好站起身和雷耶斯换班。

“做个好梦,艾玛莉。”

“快走吧,安娜带了好消息回来。”

加布里尔走进房间关掉了主光源,然后打开了小夜灯,一只胖乎乎小鸟造型的暖黄色灯泡在床头亮了起来。

“加布,你以前真的会给女孩子们弹吉他吗?”

“哦,肯定是那家伙告诉你的,我就知道。是的,她们喜欢我的吉他,不过她们都怕我这个人。”

“害怕你?怕你什么?”

“看到我脸上的疤了吗,我当初可不是什么好孩子。”说着青年指了指自己脸上一条陈年疤痕。

“可你现在是个好人,加布。”法芮尔用诚恳郑重的语气说着,“你是拯救世界的英雄,你们都是。”

雷耶斯抬手揉了揉小女孩的头发,“谢谢你,甜心。今天给你唱一首老歌怎么样?”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