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短文][ow]Inside 01 (雷神3AU)

原作:守望先锋

分级:PG-15

配对:前战争机器·现角斗士!机械法拉 × 前瓦尔基里·现角斗士贩子!魅魔

警告:OOC预警 星际背景 乱七八糟的哈哈哈哈 后面大概会有车

我没有家,安吉拉。你赐予了我新的一切,如果你想、你需要,我可以为你献出我的所有。只要你的一句话,命令我、使用我,让我能为你做些有用的事情。这就是我的请求。

——法芮尔

淡金色的柔顺长发编成发辫盘在脑后,晴朗的天空映得她的蓝眼睛更加透彻,转过头露出一个微笑,嘴型是在喊——

姐姐,我好看吗?

 当完全转过来时却是惊恐的表情,冰冷的利刃穿透女孩的胸膛,猩红温热的血液迸溅在脸上,她的嘴巴,那样张合着,是在喊——

姐姐,我等着你。

“呼!”

剧烈的头疼几乎快把魅魔的脑袋撕扯开再搅一搅,飞船的休息舱闷热而狭窄,她却出了一身黏糊糊的冷汗,眼睛里只有棚顶冰冷廉价的铁灰色,舱内的酒味太浓了,这让魅魔不得不启动了净化系统,如果可以,她真想把自己也给净化掉算了。

活着其实是最艰难的事,尤其对于背负着痛苦过往的人。

她从薄床垫上坐起来,多年已经深入骨髓的训练让魅魔早就不能为所欲为的行动了,举手投足间最难以遮掩改变的就是原本出身。自嘲地扶住额头,大量的酒精确实抑制了她的失眠,可是却不能阻止循环不休的噩梦。

查看了一下角斗场的节目单,发现今天晚上果然是冠军选手法芮尔的场次,又看了一眼官方所出的赔率,那个小家伙的对手看起来真是可怜,毫无疑问,恐怕又一个要即将被轰成碎片的无名之辈。

现在距离开场还有三个小时,幸好魅魔及时清醒过来,否则就会错过周三的表演日了不是吗?她脱光了身上已经汗湿的短打衣服,赤脚走进蒸汽浴室打理自己,只用了几分钟魅魔的皮肤便恢复了白皙洁净干爽的状态,不过她依旧怀念曾经和妹妹泡过的温泉,为了这件事,法芮尔刻意向星球主人提出要在冠军休息室里修建一个模拟温泉,尽管机械生命根本没法体会泡在热水里能有什么乐趣可言。

可爱极了,她的法芮尔,无论从什么角度来说都是。

满意地画了一个妩媚的妆容,放下大红色的唇釉后魅魔仔细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脸,她没法通过毫无感情的玻璃来投射那张一模一样的脸庞,或者说,她根本不敢。

赶时间的魅魔戴好遮盖烙印的手套,她套上紧贴翘臀的皮质短裤,还有一件露腰的小背心,过膝的长靴塑造出纤细的小腿线条,今天她可不需要战斗,只要享受就够了。飞船还有足够的燃料,她打从心眼里不喜欢这种铁疙瘩,跟可爱的飞马比起来差太多了,真怀念那些柔软顺滑的白色长鬃,相比之下这种冰冷坚硬的材质能够让魅魔能够接受的只有她的佩剑和让人喜爱的法芮尔。

飞过混乱城市的上空,人群正在向角斗场涌去,他们此起彼伏呼喊着法芮尔的代号——星球主人所取的——法拉,手上挥舞着彩旗和模型,虽然那个剪刀手有点疯,不过黑红搭配的喷漆还是挺招人喜欢的,显得法芮尔非常凶猛,虽然在床上的时候一向乖得像只嗷嗷待哺的雏鸟。

飞船降落在看台屋顶的边缘,从这里能够俯视整个角斗场,魅魔从船舱里跳下来,熟门熟路地从员工电梯往半地下的准备室走去,那里有人在等她。

“想我吗,法芮尔?”

看到涂装成黑红两色的外层机甲已经整装完毕,勾住机械生命外露的脖颈,魅魔亲吻法芮尔的嘴唇。今天的对手是前两天又她亲手送到星球之主那里的男人,据说是个神枪手,一直吵着要雪茄要美酒。甚至想要调戏魅魔,最后被她用那把破左轮手枪抵着脑袋换了一百万。

“我很好,你不必担心我,安吉拉,我会为你赢下这场角斗,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样。”

“小心那个人的枪,感谢父神,他一次只能装6枚子弹。”

“我会的。”

“那么晚上见好吗?答应我,不要受伤,我可想死你了。”

“好,我会注意的。”

她们交换过一个亲吻,魅魔敲了敲法芮尔的胸甲,那里曾经暗刻着的是一只圣甲虫纹样,来自不可知的古文明,而她的雏鸟在成为角斗士前要求把花纹磨平,刻上瓦尔基里烙印的纹章。

“爱你,我的小铁罐头。”

TBC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