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白猫II



【依旧是没有更新,只有段子练习,头尾固定句练习】

【一个修罗场】

前文链接


“能跟我说说,你正思念的那个人吗?”

拿出新买的猫薄荷棒棒糖,法芮尔把灰绿色的干草球塞到白猫嘴边,像是一名拿着话筒的记者向受害者家属提问,不过显然并没有发生像商品描述中那样的状况。

非常淡定的安吉拉象征性地用爪子扒了几下这个新玩具,类似于巨大棒棒糖形状的球体正散发出奇怪的气味,打了个喷嚏后白猫又趴回窗台上专门为她准备的纸箱里。

“你可真是无情。”

悻悻地放下猫薄荷棒棒糖,首席安全官把白猫从瓦楞纸箱里抱了出来,她从窗台上的工具盒里拿出一只宠物专用梳子,顺着光滑的皮毛给安吉拉服务。

因为中断了猫咪独有的休闲时光,安吉拉塌着腰打了个哈欠,她把两只前爪摁在法芮尔的胸脯上——饲养人此时上身只穿了一件黑色背心——模仿幼猫催乳的专用驾驶踩起奶来。

“嘿,安吉,能不能换个地方?”

减慢速度的白猫非常听话地空出一只爪子踩中胸脯的另一侧,换过去继续踩着柔软的肉团。

听说猫咪踩奶是好感和依赖的表现,法芮尔此刻感到又疼痛又幸福,她搔着猫咪的背毛,从后颈直到尾巴根。

电话铃声忽然响起,中尉抓过手机发现是医生的电话。

“下午好,法芮尔。”

“安吉,真难得你会在这个时间打电话。”换算了一下时差,安全官抱住猫咪往上坐了一些,希望自己的声音能显得有点精神。

“是这样,我的航班因为天气原因取消了,最近的也许要后天才能出发。总之,我被困在开罗机场了,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到你那借住一天。”

“当然,没问题,啊!”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法芮尔你还好吗?”

似乎是因为听到人类呼唤她的名字,却又专心于打电话,白猫充满报复地找到饲养人胸前的那一点咬了一下,还用满是小勾的舌头舔湿了那一小片黑色织物。

“不,没事,我养了一只猫,她刚刚跳到了我身上。”

“原来如此,应该就是你在网上经常发照片的那只吧。”

“就是她没错。安吉,需要我开车去接你吗?”

“刚刚我已经买好了去吉萨的机票,大概一个小时后我们机场见?”

“好的,我保证你会喜欢安吉拉的。”

“嗯?”

“我的猫,她可漂亮了,名字叫安吉拉。”

“哈哈,那么明天就要拜托你同时照顾两位安吉拉女士了。”

“乐意至极。”

揉着猫咪的尾巴根,温顺的安吉拉结束了她的惩罚行为,呼噜噜地趴在法芮尔身上。

我爱你,胜于生命。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