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全员-BBQ

雷耶斯执行完一次冗长的任务,至少对他来说是的,决定好好犒劳一下自己。

于是加布里尔喊孩子们到院子里来支起炭火烤炉,不止一个,毕竟有可能会有其他人继续加入他们的队伍。BBQ,肉类的盛宴,想一想就让人心驰神往!

莫里森闻到油烟味后不得不赶过来:“我得警告你,雷耶斯,这不符合安全条例的!”

“那就让你的安全条例见鬼!有什么比炭火烤出来的小牛排更美味的?所有条款都应该为美食让路!别提你的餐厅,电器做出来的永远没有火焰灼热过的食物好吃!”

麦克雷正叼着烟卷从保鲜箱里往外掏一袋袋腌制好的食材,他对那两位的争论毫无兴趣。

安吉拉则打开了她独自准备的小冰箱,取出一袋厚实的牛排。“没什么比阿尔卑斯山的牛排更好吃,法芮尔,你得尝尝我的手艺,我练过好久。”

“我说杰西!别傻愣着!那些咖喱肉肠要糊了!赶紧翻面!”然后雷耶斯继续和莫里森理论关于美食与制度的问题?

帮着牛仔一起翻动香肠的小艾玛莉被齐格勒喂了一小块八分熟的牛排。

“唔,真好吃,我想把安吉姐姐娶回家,天天给我煎牛排!”

“孩子们需要补充营养,杰克!没有比BBQ更好的,绝对!”

“你们可以让食堂做一些,我相信厨师比你们更擅长对付食物。”

“这可不一样,这是烧烤,乐趣就在于自己动手,你这个爱吃压缩饼干的童子军根本一点都不懂!”

“嘿,有没有人想吃卡巴拉?我觉得孩子们都该尝尝,这些可是传说中法老都喜欢的烤肉串。”拿着一大盒腌好的肉串,安娜和莱因哈特也来到院子里集合。

带着机器人推来了一小车的酒瓶,托比昂喊道:“听说这里有聚会,我来贡献着美酒,随便选,啤酒管够!嘿,老伙计,快来我准备了小高脚杯!”

最终莫里森被一个香草鸡翅所收买,默认了大家热闹的聚会。尽管法芮尔在烤的时候让其中一面带上点焦黑,但是整体味道还是相当不错,肥嫩的皮脂下顺滑的肉质丝丝入味,除了基础的甜咸带着香草和蜂蜜的香气。

“也许,我是说也许,以后还可以举报这样的聚会,不过要先申请安全设施,这很重要。”

“是,指挥官!”大家异口同声得答到,然后不约而同得笑了起来。



祝各位新年吃好喝好!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