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占有(Possesed) 番外-白发


小年好啊,其实我一个人在家过的啊……

BGM

(窈窕女巫Witch&恶灵魔鹰Possesed,万圣节皮肤梗,带魔法AU。有BUG,借用部分神话背景,写的不周到都是我的错!OOC也属于我!她们属于爸爸!)

警告:都是瞎扯的!别认真!生死相伴,此生相随。


“妈妈她怎么样了?”

焦头烂额的海蒂耶将母亲的轮椅推进病房后被希格拉了出来,她十分担心安吉拉的病情,毕竟如果连妹妹都说出那样的话,情况就真的不妙了。

身着白大衣的希格·齐格勒摇了摇头,她看到姐姐眼底夺眶而出的泪水后只能拉住对方的手,作为防护的大衣外面沾染了细菌,所以看起来比孪生姐姐小上十岁的瓦尔基里不敢随便拥抱只是普通人的海蒂耶。

姐妹俩站在病房外看着享受最后独处时间的母亲们。

法芮尔费力得从轮椅上稍微站起身,她这两年记忆出了些问题,所以经常会拉着安吉拉的手求婚。这时退休的女长官伸出苍老的手抚摸着妻子因为感染而浮肿的脸,发烧让这张雪白的脸上带着病态的红晕,艾玛莉什么也没说,拉过博士带戒指的手亲吻着。

因为阿兹海默症而记忆退化十分厉害的法芮尔,把安吉拉的白发梳成一根松松垮垮的辫子,她第一次见到女巫时对方带着贝雷帽所以没有扎马尾。有时候艾玛莉不知道怎么一觉醒来自己的安吉就变得白发苍苍,不过依然十分迷人,往往认不出那三个自称是她们孩子的年轻人,只记得博士的脸。

“醒醒,安吉拉,你还没有收下我的求婚戒指呢。”

实在不忍心看母亲一直努力呼唤妈妈的样子,海蒂耶在和希格商量过后决定先送法芮尔回家。贾斯汀已经在赶来的航班上,忧心忡忡的姐妹两个在医院门口道别。

“姐姐,你要不要过来?妈妈已经……”

下午再加到弟弟的电话时,早就穿好外套等在客厅里的黑发姑娘抓起手包,她想给在摇椅上睡着的母亲一个吻,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法芮尔已经永远睡了过去。

此刻不知所措的海蒂耶电话再次响起,是希格。

“母亲是不是也走了?她们的契约原来一直都存在啊。”

现任的瓦尔基里感叹着,她颤抖着手在死亡通知单上签下了自己名字。

——再见了,我的母亲和妈妈,希望你们在以后的路上依旧相伴。


电梯:

前情  楔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13

番外-奥丁的恩赐  番外-生理期的新手教程  番外-复健


贴一段BGM的歌词:


When your legs don't work like

当你腿脚不再如

they used to before

从前那般灵活

And I can't sweep you off of your feet

当我也不再如从前让你神魂颠倒

Will your mouth still

你会不会

remember the taste of my love

还记得我们相爱的点滴滋味

Will your eyes still smile from your cheeks

你的笑颜又是否会如从前那般闪烁

Darlin' I will

亲爱的

Be lovin' you

就算我们年入古稀

Till we're seventy

我也依然爱你

Baby my heart

我的宝贝


——《Thinking Out Loud》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