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智齿(上) (现代paro+吸血鬼AU)

来自 @Estella有点污 的点梗


警察局探长!法拉×吸血鬼牙医!魅魔

搞笑番,大概,OOC,嗯!


¤一次诊疗¤

工作调动后刚刚稳定下来的法芮尔,曾经的空军中尉,如今的警察局探长,最近忽然没了胃口。

而且从前天开始,肿起的左侧后腮已经让探长在讲话时也不得不尽量保持言简意赅,谢天谢地的是,安娜答应给她邮寄的牙医档案已经到了。

请好病假,她带上从小到大的牙科病历,驱车前往导航上最近的诊所。

探长坐在走廊的塑料排椅上翻着今天的早报等待助手安排,毕竟没有提前预约,前面都是着面带痛苦的病患,治疗室里隐隐约约传出一个声音优雅用词刻薄的女声。

“出去不要说你认识我,知道吗,喝可乐喝到所有犬齿都蛀牙!”

“别说你是我的族人了,我才没有这么愚蠢的后代,吃蛋糕不知道刷牙吗!你的牙齿都空了!空了!”

年轻的助手小姐依然不动声色的玩着手机游戏,察觉到法芮尔审视的目光时抬起头来显示一个露齿的标准微笑,那八颗牙齿泛着寒光,可一点也不像二十岁左右的小女孩。

不久后一个哭丧着脸的黑人男性从里面走了出来,他有些委屈的想要捂住疼痛的脸颊,却被相比较只下个子娇小的医生一个瞪眼抓紧了手中的毛线帽。

看来牙医是个体力活,探长这样想,因为那位齐格勒医生似乎在中央空调的房间里也出了不少汗,黑色碎发粘在汗湿的发际处,白大衣的纽扣间随着她转身和走动而出现的黑色内衣花边若隐若现得勾引着小艾玛莉的视线。她清了一下喉咙掩饰自己想要吞咽口水的动作,排在法芮尔前面的患者似乎都是这家诊所的常客,在看到牙医出现的那一刻不约而同垂下脑袋微微打颤。

取下天蓝色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安吉拉眯起眼睛打量起坐在最靠近门口位置的新患者,这名女性身着铁灰色细条纹西装,脊背挺直,脚上蹬着一双低跟短靴,右眼下方有着奇怪的纹身。外面停车位上的福特皮卡看来是这位女士的座驾,齐格勒博士已经根据所有观察线索给可能的约会对象打了90分,她褪下手上的乳胶手套对着自己的新病人勾了勾手指。

“跟我进来。”

整个诊疗室里充满了牙科特有的石膏气味,想到少年时被逼带牙箍的日子,探长不禁反射性地有那么一秒僵直身体。

接过薄薄一本病历,安吉拉挑着眉,看起来是个难得十分健康的人。

“之前长过智齿吗?”

除了牙齿整形用的牙箍,每年的体检都非常优秀,既没有蛀牙也没有牙周疾病,医生知道如果这次不把握好恐怕这个优秀人选就会用指尖溜走了。

“还没有。”

“在32岁这个年纪第一次长智齿还挺少见的,艾玛莉女士。”安吉拉从无菌柜里取出一次性纸杯,接好半杯水递过去,“漱口,然后检查。”

冰凉的探针和口腔内窥镜撑开侧腮,在被炎症侵染肿胀的牙龈缝隙间熟练地挑出一些绿色蔬菜纤维。

“去药房拿小剂量的口服抗生素,按照医嘱服用三天,出去和宋小姐预约下次诊疗时间,记得,少用你的左侧牙齿嚼东西,尤其是芦笋。”

纤长的手指拍打在小艾玛莉的脸上,指尖勾住宽厚的下巴,医生饶有兴趣地放开了病人。


¤二次诊疗¤

Mercy Dental Clinic的那位牙医其实很有名气,毕业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并拥有博士学位的齐格勒医生拥有迷人的长相和火辣的身材,当然技术过硬也是她的优点,只不过却不是什么人都能忍受这位美女的治疗的。

终于不用被疼痛困扰的法芮尔觉得自己这三天右侧咀嚼肌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开发,因为只能用一侧牙齿来吃饭,还被新同事杰西嘲笑模样像只贪吃的鼯鼠[1],毕竟身高一米八的女探长怎么说也和软成一团的小仓鼠没有可比性。

“杰克的老相识雷耶斯,我以前的师傅,他的牙医就是那位齐格勒医生。”

“你是说那位陆军教官?让我想想,是不是黑人男性,跟你差不多身高,有络腮胡,喜欢带毛线帽?”

“没错,就是他,怎么,看起来你已经见过了啊!”

“麦克雷,你看起来你不像会拜那种人为师。”

“没错,我的枪法还是你妈妈教的,你知道加比当时让我用霰弹枪练习,那可真要命。”

“好了,我预约的门诊时间快到了,有紧急事件联系我。”

目送女探长开着她那辆崭新的F-150猛禽[2]绝尘而去,杰西似乎忘了告诉她关于那位医生众所周知的秘密身世。

显然今天的预约患者不算多,走廊上只有两位病人还在等待。医生的亚裔助手宋小姐带着寒光闪闪的标准笑容将法芮尔带入诊疗室时,小艾玛莉看到齐格勒医生正在喝一大杯外带的红色饮料。

看起来有些粘稠,散发着番茄特有的甜酸味里有一丝淡淡的腥气,可是又不太像血腥味,探员的视线滑过饮料上浮着的冰块和一旁印有酒吧名字的牛皮纸包装袋,十分好奇。

“我的午饭。”放下透明的一次性杯子,安吉拉请法芮尔坐在自己对面,她从不锈钢弯盘里取出内窥镜,手肘支撑着桌面俯下上身凑到探长面前,“哈娜安排你的漱过口了?张开嘴,让医生姐姐好好看看你有没有乖乖听话。”

低垂的领口让酒红色缎面绣花内衣一览无遗,轻薄的海绵兜住冷白色的双乳,法芮尔觉得自己脸上发烫,医生温凉的手指掐住她的下巴,凑得更近了。

“唔——看起来我们有个小麻烦了,这是一颗不乖的智齿,你需要拍个CT,艾玛莉小姐。”发现牙冠倒伏得一半埋在牙床内时,齐格勒医生抽回手上的工具,呼唤有些失神的埃及女人,“艾玛莉小姐?你在听吗?不回答我的话,我可要吻你了。”

最后一句话将探长的神志从酒红色带着玫瑰绣花的吊袜带上拉了回来,她慌忙得想要后退,还是被牙医亲在了嘴唇上。

“好了,去找放射室的多斯桑托斯先生,让他给你来一张所有牙齿的全景靓照,我们再来制定一个小小的手术计划。”


TBC


[1]鼯鼠↓


[2]福特F-150猛禽↓



评论(23)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