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留宿

来自 @pringles-薯片 的点梗,中午没饭吃,在火车上撸完了!


OOC出没,是个搞笑的段子!手机打字所以很多手癌!



休息日的午后,齐格勒博士坐在自己房间的小会客室里用平板电脑刷着社交网站。对于她来说,真正的休息应该是关上门穿着最舒服的衣服在家里呆上一整天,早起不用洗澡化妆,订一份外卖配上零食饮料,就窝在沙发里看着没营养的搞笑脱口秀并且跟着哈哈大笑。

不过这么没形象的样子和医生平日里反差太大,珍贵的休假日她甚至会关掉通讯器,只留下紧急呼叫频道,谁也不见。

投影屏幕上综艺节目正上演互动游戏的小节,平板电脑的提示音让安吉拉知道有人@了她。

刷新页面,原来是宋小姐的新挑战。她向下拉,发现查莉娅和美已经完成了之前的环节,而这次轮到她了,题目是观看虚拟现实重置版的系列电影《潜伏》。

齐格勒博士直接点开了链接,提示需要使用VR设备,她向前伸长胳膊把茶几抽屉里得眼镜取出来,这东西发到手里后安吉拉几乎没有使用过。

上一次派上用场还是法芮尔在这里玩了新上市的恐怖游戏,结果当然是勇敢的法老之鹰选择留宿,还紧抱着医生导致了安吉拉整晚都梦到被巨型乌贼绑架了。

总之如果有选择,博士宁愿去普通电影院而不是在VR设备上看电影。


艾玛莉中尉接收到了哈娜的挑战题目,竟然是晒出今晚一起睡觉的人。

这让安全官十分困惑,她看了一下时间,已经到了晚上十点,距离平常的休息时间大概还有一个小时,法芮尔给韩国女孩发去了一个问号,很快对方就回复了一条信息。

【很快就知道了❤️要诚实哦🐰】

就在这时,特殊访客提示打断了正要继续询问的小艾玛莉,她下达语音命令为对方开了门。

发现安吉拉穿着睡衣拖鞋正现在门外,法芮尔立刻放下杠铃擦了一把汗想要迎接一下对方。

谁知平时一向冷静的医生直接扑过来抱住了安全官的腰,揪着汗湿的运动背心颤巍巍地小声地恳求着:

“哦其、其实没事,只是……总之,能拜托让我借宿一宿吗?”

“安吉?发生什么事了,我看你好像不太好,谁欺负你了吗?”

尽管基地里根本没人敢欺负可怕的齐格勒医生,因为害怕被狠狠地报复,不过在法老之鹰的眼中,似乎博士总是有些柔弱需要她特殊保护的对象。

“不……并没有。就……我可不可以今晚和你睡?”

“当然没问题。”安抚性地拍着金发女人的后背,埃及姑娘想要转移下对方的注意力,“你要不要先洗个澡再换一件衣服?”

“咳,那……可以开着门吗,你能不能一直呆在门外,拜托!”

“好的,我不走,那我去给你拿一件T恤。”

结果安吉拉还是拉着法芮尔的衣角跟她来到了衣柜前,翻捡了半天,安全官找出一件宽大的白色短袖,又把医生送到浴室门口。

灯光通明的卫生间里,齐格勒博士用从未有过的最快速度解决好了卫生问题,却发现忘记携带可以更换的内衣,她的底裤已经洗干净,房间里并没有配独立烘干机。正在纠结是否要启动整个洗衣机来弄干内衣时,小艾玛莉抱着换洗衣服进来了。

安吉拉赶紧直起腰,尽量向下拉那件T恤,希望不会露得太多。法芮尔似乎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她将衣服放在篮子里,问道:

“嗯,安吉,我准备洗澡了,你要留在这等我吗?”

得到对方点头作为回答后,安全官只好拉上纤维浴帘。她隐约看到医生坐在马桶上,因为没有带通讯器出门,只好拿着洗涤剂的瓶子研究起上面的标签。

拖着大尾巴齐格勒博士,艾玛莉中尉决定还是早点休息,可是当她刚刚关上床头灯,安吉拉直接钻进了她怀里。

“我只是有点冷,晚安,谢谢你让我在这留宿。”

结果这天晚上法芮尔梦到自己跟飞翔的荷兰人上那位戴维·琼斯船长缠斗了一天一夜没有分出胜负,身上还被章鱼触手勒出了不少痕迹。




查莉娅:所以你放着穿了你衣服却没穿内裤的医生,纯睡觉,一整晚?

法芮尔:我——当然,我还没对她表白。

查莉娅:难道你还在等安吉拉主动吗?

法芮尔:当然不是!只是需要一个好一些的机会而已。


安吉拉:美,你说我该怎么办,我都不敢再去找法芮尔了。

美:只是单纯的留宿而已吗,没什么大不了的!她没有拒绝你啊。

安吉拉:可是,我总觉得,第二天早上她还拍了照片发到社交网络上。

美:对啊,不惜违反规则也不让你露出正脸,中尉可是很体贴的呢。

评论(11)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