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消息

对于法芮尔来说,安吉拉是怎么样的存在呢?

当通讯器设定的独有铃声响起时,安全官关掉花洒,用毛巾擦干手后点开新信息。

【在忙吗?】

是齐格勒博士,埃及女人勾起嘴角快速回复了一条。

【没有,训练已经结束了】

就在小艾玛莉将沐浴露涂满全身后,医生的语音信息发了过来,她用带泡沫的指尖点击播放,安吉拉的声音夹在水流声中传了出来。

“嗨,法芮尔,我现在快到基地了!嗯,不过我的行李有点多,如果你不忙、我是说有空的话,可以过来接我一下吗?”

“给我五分钟。”

迅速冲洗好后用毛巾抖了抖黑色的头发后搭在肩膀上,安全官用最快的速度找到一身运动背心和五分裤套在身上,从书桌上的收纳盒里抽出一根黑色橡皮筋将还在滴水的黑发扎起来,叼着通讯器踢上鞋子往外跑。

等到齐格勒博士进入基地大厅时,艾玛莉中尉也正好准时抵达。

接过医生手上的行李袋,法芮尔另外一只空出的手却被安吉拉抓住。

“你才洗完澡吗?头发还是湿的,会感冒的。”

“聪明人才会感冒,不用担心我,我壮的很。”

提在手上的包袋并没有预计中的那么沉重,似乎因为被对方发觉了自己的小心思,安吉拉垂下头躲避法芮尔的目光。

“其实我也之前想早点见到你而已,谁知道你会把通讯器带进浴室里。”

“因为不想错过你的消息,安吉,妈妈说了你今天会回来。”

评论(8)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