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锤安娜-咖啡和茶

关于基地三大饮料:咖啡、茶、酒

小日常,OOC有,小甜饼。


丨COFFEE丨


医生的最后一点浓缩咖啡存货也清空了,可是距离下一次个人意愿采买还有最少十天,这么久的时间让她一直过着脱离咖啡的生活几乎是不可能的。

虽然同事们也劝告她,到了这个年纪应该少喝点含咖啡因的饮品,不过在安吉拉看来,什么加工过程中刻意析出咖啡因的咖啡豆,那是恶魔都不会喜欢的东西,根本不该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于是她只好拜托正在国外执行任务的法老之鹰在今天晚些回程时帮自己买上一些咖啡,至少把这几天先渡过再说。

想到明天法芮尔就能带着救命的褐色小可爱们回来,医生就更加没什么动力一个人出门到几十公里外的城镇去逛街采买了。

偌大的基地里其他人没有咖啡豆吗?肯定是有的,不过齐格勒博士就是不想从别人的罐子里借这种东西。因为她向来不知道如果真的借到了,是该还等量的,还是就当成一份人情,或者干脆掏钱从别人手上买一点点更快一些。

这边收到来自医生的写着SOS的信息,艾玛莉中尉有些犯难。

对于红茶,法芮尔的知识储备可能很丰厚,可是咖啡让她就有点不知如何下手,安全官个人是并没有每天一咖啡这种习惯的。所以她在咖啡馆停留了很久,向前台的售货员问了许多自己都觉得很愚蠢的初级问题。

最后面对品种繁多的咖啡豆而不知该如何选择的法芮尔,不得不用了一整个巨大的纸箱才装下了各式各样的小包装袋,花掉了大概一个季度的工资。

而作为赠品的是几盒这种品牌的白咖啡胶囊,艾玛莉中尉将它们包好塞进了行李箱的缝隙中。

法芮尔回来的时候快递还没到,她将咖啡胶囊放在了安吉拉的办公桌上后便去洗澡了。从实验室回来的医生看了一眼小盒子包装上的牌子,是一个熟知的连锁咖啡店的logo,就放进胶囊咖啡机里泡了一杯。

如果不是在看数据,齐格勒博士喝下第一口的时候几乎要喷出来了,心情复杂得她看了看另外几盒底部的说明,一向只爱好黑咖啡和浓缩咖啡的安吉拉清了清被奶精糖分粘住的喉咙。

洗过澡的安全官走过来,医生举起杯子问她要不要尝尝味道,埃及女人握着对方抓马克杯的右手喝了一口。

她这样评价道:“嗯,还好,比妈妈的红茶清淡多了,我还以为会更甜一些的。”

安吉拉本来是想要看她出丑的,结果自己脸红地说:“嗯……不过我还是喜欢喝黑咖啡多一点。”

“那要不要用水冲淡一点?我觉得比哈娜的奶茶要好喝一些,抱歉,咖啡豆还在路上,我买的太多没办法带上飞机。”

“没关系的,我试试冲得淡一些好了。”

显然此刻的医生没有料到的是在两天后她收到快递的时候,又会受到怎么样的冲击。

“法芮尔,我不知道你会这么有钱!”

将咖啡豆拿出来后从纸箱最下层找到了一张单据,上面一行行的价格看的安吉拉的眼皮直跳。

齐格勒博士暗自拍着胸脯松了一口气想到,幸好她没有买蓝山或者猫屎咖啡,否则安娜如果发现女儿的信用卡记录肯定会杀了我的!

在法芮尔的印象里,医生的口味还挺停留在医学院的少女时期,那时候每次离开学校前的安吉拉总是到咖啡馆买上一杯摩卡,而且只买摩卡,喝完后还会在纸杯上用黑色中性笔画器官解剖图。

所买回的咖啡豆就算不是最好的也是店里很好的品种,全都是因为艾玛莉中尉和销售员说需要咖啡豆的对象比较喜欢摩卡,而摩卡并不限咖啡豆的种类,因此销售员就推荐了很多让她选择。安全官犹豫了一瞬间后,决定推荐品种各买一份。

握着附赠的会员打折卡,安吉拉有些哭笑不得,最近的连锁店距离基地也有一百多公里的车程呢。


丨TEA丨


艾玛莉上尉最喜欢的有三样。

法芮尔,KINAMURA,红茶。

这是威尔海姆中尉经过长时间观察和打探得出的结论。

德国汉子在考虑的很久后,决定为倾慕的埃及女人送一份圣诞礼物,虽然他觉得在北非应该是不大过耶诞日的。

他包好了一大盒红茶包,有点笨手笨脚得学着教程里怎么打礼物盒的蝴蝶结,最后还是有点歪歪扭扭得放在了安娜房间的门口。

结束指导训练的女教官在走廊音响中播放的圣诞颂歌,发现门口堆满了礼物盒,以致于堵住了她进门的路。

“嘿,小加,你怎么也给安娜送了圣诞礼物?”

“感谢她救了我一命难道不行吗!我猜你这个金发小甜甜大概是送了玉米糖浆给她。”

“我说莱因哈特,你那个盒子也有点太大了,你看安娜都搬不动了。”

“可是托比昂,我是怕她不够喝,也不知道她最喜欢哪种口味。”

躲在拐角处的四个男人偷瞄着艾玛莉上尉打开门后一点点将礼物盒子都推进去,安娜在将所有东西都挪好后冲着他们所在的位置喊道:

“谢谢你们的礼物,圣诞快乐,小伙子们。”

后来如果去找安娜的,都会被倒上一杯红茶款待,法芮尔知道那是因为威尔海姆先生送了足足三年份的红茶包给妈妈。

评论(1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