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Crossing 06(机械文明&人类文明AU)

设定:快穿 共10个AU场景
           人类外交官(机械生命学教授)!安吉拉×机械帝国少将!法芮尔

分级:G

警告:OOC有,BUG有,都是我的错!某种程度来说,不是车的车

共十节,一半 法拉×天使,一半 天使×法拉。

她们每次穿都是与当前时空的另一个自己交换灵魂,所以可以得知原身体的记忆。

电梯:00-01  02  03  04  05


06-人机

从黑市买了一些修补用的零件回来,安吉拉扯下脸上用于伪装的塑型面具,一边揉着被记忆金属紧箍过好一阵的皮肤,一边将背包卸在餐桌上。

她不知道究竟是谁会来发起突然袭击,准确的说,是可怀疑的对象太多,以至于很难在短时间内确定对方的身份。

和谈后,联邦选拔安吉拉·齐格勒成为前往机械文明的首名外交官,任务则是抵达对方的帝星并建立正常化的外交关系。可是在降落到帝国不久后就遭遇这种事情,在那位负责保护她的将军——法芮尔·艾玛莉,告知机械生命学教授,使馆的警卫系统已经瘫痪,使得她们不得不先逃跑躲避敌人的追击。

这间安全屋室内门窗紧闭的昏暗被刺眼的冷白灯光刺破,坐在插排附近补充能量的机械生命转动着眼珠盯着正挽起衣袖的人类学者。

“我带了修补需要的零件回来,还有你的饮料和零食,将军。”

提着机械润滑油油壶和能量盒的齐格勒教授拉过一张椅子,冰凉的金属触感不禁让她皱着眉怀念起家里的布艺沙发来了,不过这可不是该矫情的时候,很明显,面前的机械生命正等着她来维修。

艾玛莉少将玫粉色的眼睛眨动两下,她的机甲外装经历一场恶战后已经破损,露出的胸口也受到了不小的损伤,有些结构甚至暴露在空气之中。法芮尔主动切断了正在充能的电源,乖巧得等待着人类外交官对她进行“诊疗”。

“安吉,抱歉,我以为自己能做的更好的,让你一个人去黑市这太危险了。”

“你可不能跟我一起去,这身蓝绿色外甲太有标志性了,将军。况且你的机翼和胸甲都损坏了,我可不愿意因为带着有伤的你出门这么愚蠢的原因而被抓走!”

为了阻挡穿甲弹而变形的外甲卡在了一大片损伤边缘,安吉拉拿起最大号的螺丝刀,敲打了几处位置后选择了最薄弱的衔接处下手。一字改锥夹进缝隙后,她用带着露指手套的掌底部敲打着把手,将无法按照预定程序脱离的胸甲卸开。

不过教授发现了一些出乎意料的情况,她用电笔戳了一下趴覆在创口周围的小东西,外形酷似昆虫的微型机器人显然依旧处于工作状态。

“法芮尔,你觉得身上有什么不对劲吗?”

尽管在逃离袭击后早已拔掉了跟踪型机器人,可是这些留在将军身上的小东西应该是病毒型的,恐怕此刻已经有程序入侵到她体内了。

将军确实将这件事隐瞒了下来,那些小虫子被她隔离在隐藏区里,虽然是治标不治本的办法,暂时也没有更好的对策。

“没关系的,只是一点小问题,我自己能解决。安吉,你是不是该休息一下了?”

“别想糊弄我,这东西是联盟的产品,当时开发它们雏形的还是我手下一群不务正业的学生,我知道这些虫子有多烦人。”

放下手中的工具,安吉拉开始翻找自己带出来的、为数不多的、幸存的行李,谢天谢地,还好她的折叠型接驳眼罩没丢。齐格勒教授撬开墙壁,截断了一些数据线,用工具钳做好临时插口后准备给艾玛莉少将进行数据流检查。

知道无法阻止恋人行动的将军只好打开胸口的面板,露出用于接驳的插口。

“我要进去了,宝贝,别紧张好吗,只是检修而已。”

法芮尔觉得很羞耻,毕竟她的灵魂是一名人类而非机械生命,如果非要让少将形容此刻数据流的状态,那现在的艾玛莉少将就像病人那样脱下身上每一件衣服等待着医生的问诊。

基于隐藏区所处位置在核心附近,安吉拉的数据流一路走走停停,作为机械生命学教授,高等级机械生命的内核可是稀有的研究对象,她就像婆娑恋人躯体一样充满迷恋得感受着法芮尔的数据形态,对学术的痴迷让这名学者差点忘记了自己的本来目的。

那些被病毒侵犯过的数据流被人类一点点细致检查并修复,法芮尔僵直着身体,此刻的她好像缺少润滑油的老旧机器一样。

“你的数据出现了一个峰值,宝贝。”

眼罩的蓝光照耀下,安吉拉的嘴角愉悦得勾起弧度,她抚摸着恋人身上蓝绿色的外壳,在感觉到法芮尔有些不太自然的状态时,终于笑出了声。

“别闹了,安吉。”

“我可是一直都在认真的帮你修复呢!”

打开隐藏区的数据流将病毒放出一丝,教授开始认真得揣摩对策,手却习惯性得继续婆娑着少将的躯体。她玩弄着机械生命的手指,不同于人类的金属质地没有指纹且十分光滑,爱抓着小艾玛莉的手是安吉拉平日思考时的一点小嗜好。

将军只能安静得盼着这场难熬的检修赶紧结束,不过显然教授打算好好利用这次机会看看平时她的恋人都在想些什么。


TBC

评论(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