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嘿哥们,要不要来个MP3播放器?

发现麦柯基七年前的左臂还是完好的,所以脑了一个段子玩。

然后微博上有个拔牙不能说话结果用手机放音频的段子,正好来一发!

-没有双飞出没的双飞组段子-


失去左臂后选择机械臂而不是克隆组织的麦柯基,来到首席机械师的工作室。

托比昂:年轻人你需要加点什么东西吗,看看我的机械钳,造型圆润,力量十足,简直棒极了!

麦克雷:我认为可以加一个雪茄盒,你说怎么样?如果是酒杯架当然也不错。

托比昂:那样安娜肯定会先拆了它的。

麦克雷:嘿,我想到一个好主意!能不能给我的钢铁侠左臂(Stark arm)装个音乐播放器什么的?

托比昂:我可记得你并不听歌。

麦克雷:可是我每次都被安吉拉使劲鼓捣伤口又不能叫,真是太惨了!拜托了,老托比,给我录一份法芮尔喊疼的音频,那么每次我疼的时候就可以放一遍!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