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Pet

来自情人节传图里我自己那张

一个小段子 ,写给stmaple,生快么么扎!

AU:塞壬!安吉拉×狼人!法芮尔


群山之西的沙漠毗邻着温暖的海滩,女性狼人在这里稍作停留,她在黝黑的礁石下躲避夏日酷热的阳光,皮制水囊里的淡水所剩无几,可是法芮尔仍然犹豫是否靠近那一片蓝色的无尽波浪。

“远离海水,我的女儿。他与表面不同,隐藏着巨大的愤怒,那怒火太过汹涌,太过狂躁,你无法驾驭。”

而之所以狼人会停留在这里,是因为那些愤怒的海水带走了她的母亲,这让法芮尔悲痛欲绝,久久不肯离去。

烈日会灼伤她黝黑的皮肤,所以他们的部族一向在夜晚行动,但是夏天总是如此漫长,甚至于持续得过久了。

“嘿,看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头狼崽子。”

从水面上忽然冒出的长着浓密金发的脑袋用空灵的声音在浅滩处回游。

“小家伙,现在可是中午,你不乖乖睡觉,是特意在这里等我吗?”

呲着牙后退的法芮尔想要抽出箭筒中仅剩不多的箭支,却被塞壬的金色三叉戟定在原地,威胁的怒吼也被困在喉咙中滚动着变成了呜呜的哀鸣。

“真是个好看的小家伙,哦,之前王叔的客人长的和你很像呢。让我看看你叫什么名字。”

金发的人鱼操纵着海浪将她托上沙滩,捉住狼人的左臂寻找着对方的名字,这个族群总会把真名画成人形时臂膀上的纹身,所以她很快就找到了。

“法-芮-尔?果然和你非常相配呢!”

细白的手指间长着淡金色的蹼,塞壬的上半身覆有透明的鳞片,圆润的胸乳在阳光下反射的亮光让法芮尔脸红着别开视线。

“我是安吉拉,上代海王的女儿。如果你愿意做我的宠物,我想,我可以带你找到那个跟你很像的狼人。怎么样?你愿意的话就眨眨眼睛。”

带着海水淡淡腥味的手指捏住狼人的下颌,盯着女孩细长的眉眼,塞壬用充满魅惑的声音引诱着狼崽。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