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小白鼠(2.21)

#魅魔姐姐和鸡宝宝#

不是什么正经医生的老军医&少女法拉

OOC属于我,大概都是一堆自娱自乐的段子

(我是一个沉迷可爱的少年鸡宝宝不能自拔的怪阿姨)

本来准备暑假继续做像修剪草坪、送牛奶之类工作来攒零花钱的法芮尔,今年得到了一个新的打工机会。

安吉拉问小女孩愿不愿意到实验室帮她喂小白鼠,当然是时薪丰厚又比较轻松的工作,而且只是和小动物打交道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得到了安娜的批准,小艾玛莉穿着妈妈给买的连衣裙出了门,到车站等待医生姐姐来接自己。

“上来,法芮尔!”

带着墨镜的齐格勒小姐坐在敞篷车的驾驶座上招呼她,香槟金色的流线型古董跑车只有两个座位,所以小姑娘只能把双肩背包抱在怀里。

“我今天要开组会,换好衣服后,你是去体育馆打球还是在实验室里等我?”

“我在实验室等你,安吉姐姐,等结束了我再出去玩。”

大概已经进入青春期开始迅速长高,导致现在的法芮尔看起来很瘦,好像大部分营养都供给到骨头而非肌肉。安吉拉特意为她准备了一件小号的白大衣,不过还是异常宽松,她帮小女孩把扣子系好后揉了一把浓密的黑色短发,遭到了抗议。

“我都已经十四岁了,不在再揉我的头了安吉姐姐,很快我就能和你长得一样高。”

“你肯定会比我更高的,所以才要趁这段时间多揉揉才行啊!”

“你的组会要迟到了,快去快去吧!”

“乖乖在实验室等我回来,法芮尔。”

因为是在妈妈的监控范围外,所以法芮尔刚才直接把里面的衣服换成了运动装,她看了一会医生准备好的辅导笔记,手上转着笔,接着笔夹在耳朵上,又嘟着嘴把笔杆顶在嘴唇上。

等到包里的手表设定的闹钟响了,小女孩从椅子里弹起来准备开始她的工作。

小艾玛莉所要负责的小白鼠里有三只她特别喜欢的,所以她偷偷的给它们起了名字,大个的两只叫杰克和加比,小的那只叫做杰西。

所以在开完充满争辩的组内会议后,齐格勒小姐回到实验室看到这样的法芮尔。

小女孩用戴着运动手表的左手比了一个手枪状,对名叫杰西的小白鼠说:“来对决吧!”

“如果让麦克雷知道,他大概又要和你比枪法了。”

“他又赢不过我,我才不怕!”迅速将笔记和文具收好,小艾玛莉托腮等着安吉拉结束,她的目光跟随着金发白人女性的身影,看着医生摆弄着实验仪器和查看数据记录。

“今天要去买滑板吗,我觉得你的零用钱应该攒够了吧?”

“可是我还想把护具的钱也攒出来再去的。”

“虽然我觉得你大概不需要,不过我已经帮你准备好了。”

“安吉姐姐!你怎么又给我买东西啊!”
有点气恼的少女瞪着齐格勒小姐,安吉拉摊开手怂着肩膀解释道:

“这东西作为你帮我训练体术的教练费可远远不够,所以你收下这份礼物无可厚非。”



电梯间

卡巴布   小情书   表白语   棉睡裙   巧克力   

小剃刀   游戏机   薄荷烟   老电影   夜光角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