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幼龙日志23(龙与龙骑士AU)

-情人节贺文系列④-

(过节期间食用的单身狗粮4号)

警告:

黑龙!法芮尔×精灵牧师龙骑士!安吉拉

非常OOC,而且设定有BUG,日记体,小学生文笔

之后可能会含微量R76、猎寡、光影组、查美等等。

最壮幼龙(才成年)×最不适合当龙骑的精灵牧师龙骑(成年几十年)

(电梯在最后)


【一摞被安吉拉发现的日记】


82年5月5日            晴


凌晨陪她去了林子里,那个银发的精灵今年还是没来,安吉拉说要我载她去山里,有酒窖的那个。

然后安吉拉就喝醉了。

她开了三瓶自己酿的果子酒跟我一起喝,结果喝完第一瓶的时候,她就蹭到我身边开始捧着我的脸亲我,我问她还要不要接着喝,她点点头,然后我们就又喝了一瓶。

等到喝第二瓶的时候,安吉拉开始把猎装一件件得脱掉,接着搂住我不停叫我的名字,我问她还喝吗,她让我含在嘴里喂她。

最后一瓶全部喝掉的时候,我好像也有点晕,就抱着她去泡温泉。安吉拉的眼睛只睁开一点点,迷迷糊糊得挂在我身上,软得像一块白亚麻布。她嘟囔着,龙球球好可爱,最喜欢龙球球了。

嗯,我就吻了她,吻的是嘴不是脸颊。

她身上的皮肤好滑,我不敢随便乱摸,反而是她在我吻了她以后就不说话嘟着嘴不断啄我的嘴唇,所以我又吻了她。我好像太笨了,把安吉拉的嘴唇都亲肿了,甚至还破了皮,这太不应该了。

可是我好喜欢她,希望她每天都能这样抱着我。

我问她,可以亲她的全身吗,安吉拉点点头,我就亲她身上每一寸肌肤。

我用手锁住她的手指,然后在她身上留下好多红红的印子。把她抱起来的时候,她丰满又柔软的胸压在我的上面,这让我满脑子都在想如果她也这么喜欢我就好了。

如果那样的话,会很想只和她在一起,不出门,不做任务,整天把她抱在怀里吧?

不过真的如此肯定会被妈妈骂的,要做一条有出息的龙,妈妈总是这么说。


龙骑士评语:第二天真是吓死我了,再也不敢喝那么多酒了!


TBC


电梯间: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15  16  17  18  19  20

21  22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