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卡巴布(2.10)

-情人节系列贺文①-

(从今天到14号都是给自己准备的单身狗粮,甜的)

#魅魔姐姐和鸡宝宝#

不是什么正经医生的老军医&少女法拉

OOC属于我,大概都是一堆自娱自乐的段子

魅魔姐姐就是之前那个魅魔姐姐 →  魅魔的补课时间


早就定好的假期相聚即将来临时,法芮尔竟然觉得有些不知所措了,她想着要安排一下短暂的两日行程,结果发现自己对这座城市这个国家了解得并没那么深。

纠结过一番后只好去询问同一个班的其他女兵,最后得到了一份长单子。

安吉拉提前到驻地附近等自己的小鹰出来,她租了辆悬浮车。上一次假期两个人在酒店腻着没出门,这回医生打算一起多逛逛这座保持着历史风貌的古城。

“安吉姐姐!”

明显比上一次个头又高了些,小艾玛莉摘了迷彩帽,加快脚步跑过来。齐格勒博士帮她解开最上面紧锁的扣子,整理了一番沙漠迷彩服,蹭过脸颊的时候偷偷亲了一下。

法芮尔脸红着坐到驾驶位上,调出电子地图和备忘录,准备前往之前查好的商业街。

“你想带我去哪呢,小雏鸟?”

“唔,我问过战友了,她们说这家的卡巴布做的很好,呃……中午饭吃这个可以吗?”

“随你安排,都听你的。”

“那就过去吧!我也没尝过正宗的烤肉串,回来以后几乎都是在军队里吃的。”

看着已经能在两人相处时拿主意的法芮尔,安吉拉竟然有些期待,她勾着嘴角抬手梳理被风吹乱的头发,眉眼带着笑意。

她们走进洁净的小店,对坐下来点好餐,医生把薄风衣外套解开搭在椅子背上,双手放在膝盖上。她趁着小艾玛莉复习备忘录的时候,用穿丝袜的长腿勾了小雏鸟一下。

被训练出良好警惕性的女兵,身体僵住,法芮尔放下通讯器,用左手摁住博士骚扰她的手指。安吉拉反手扣住小恋人有些粗糙的手掌,若无其事得用左手吃着充满埃及风味的卡巴布。

饱餐过后,女兵决定和医生一起去商城买些日用品,小艾玛莉拿着齐格勒医生的风衣,被她拉进了内衣店里。

“这件怎么样?”

“好像不是你的尺码啊,安吉姐姐?”

“当然是给你挑的,那这种呢?”

法芮尔退了半步,安吉拉手上的内衣是和自己以前所穿的完全不同的风格,几乎透明的黑色织花蕾丝可以裹住却无法遮不住胸部,还点缀着一些小巧的蝴蝶结。

“虽然很透气,可是、可是,能不能换一个款式?”

“试试吧,我还没看你穿过这种呢!”说着医生转身找到适合女兵尺寸的一件,推着扭捏的小姑娘进了试衣间。

优雅的肌肉线条随着女兵磨蹭的动作裸露出来,博士把她的上衣挂起来,以环抱的姿势帮小艾玛莉穿上。安吉拉丰挺的胸部压在法芮尔身上,金色马尾辫发梢扫在了小姑娘的肩膀上,痒痒的。

调整好带子,医生满意得欣赏了一番,女兵抬手想要挡一下过分暴露的胸口,被齐格勒博士抓住手。

“很好看,为什么要遮住?”

“太不方便了,你知道我平时有训练的。”

“那就只穿给我看。”


电梯间

小情书   表白语   棉睡裙   巧克力   小剃刀    

游戏机   薄荷烟   老电影   夜光角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