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流年⒇END

警告:军阀家大小姐!法芮尔X卫生员!安吉拉

(乡土气息,OOC预警,泥石流第二十弹,娱乐向)


等到了先前置办好的住处,司令官从行李箱里拎出家里用的鸡毛掸子,瞪着大小姐。

“跪下!”

“别介啊,你怎么又打孩子呢,这还有外人在呢!”

“你自己问问你闺女,这丫头算不算外人!”

大小姐跪着抬起头赶忙给卫生员开脱:

“跟她没关系!娘,你打我吧,是我不孝顺,我该挨打。”

卫生员哪里见得她这样,也到大小姐身边跪下来,握着她的手。

“姆妈,当年都是因为我。你别打她,是我的错,您要是生气就罚我吧!”

司令官最后还是挥舞着鸡毛掸子在女儿背上抽了三下。

“都起来吧,晚上让你爹做饭。”用竹棍指着小娘子,“她,以后也算咱们家人了,留下吃饭。”

“娘……”

“我说,起来!没人让你这会儿擦地板!”

晚上真的被留下来吃饭的两人,本来要帮忙择菜打下手,卫生员被大个汉子塞了一瓶药水推出去帮大小姐敷伤口。

很多年没吃过继父做的菜,擦好药的大小姐坐在桌边看着热腾腾的乱炖,忽然想笑,又想哭。

“闺女,吃肉,看你瘦的!”

看到后爹跟以前一样使劲往自己碗里夹肉,大小姐没忍住还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眼泪也跟着滚了下来。

“囡囡。”

卫生员在桌子底下勾勾她的手,低头去看她被手捂住的脸,然后伸手抱了抱她。

“说吧,你俩打算什么时候办事,买了戒指假么猩猩得带在脖领子里头,怕我们瞧见啊?”

“你们什么时候知道的?”

司令官看着自己闺女,平静得点破她的那点小心思。“就你那点小动作,能逃得过我的眼?当时就怕你是两天半新鲜,祸害人家姑娘。不过看到这些年你们两个都诚心诚意的份上,我和你爹不会拦着的。”

“是啦,当初你哥还打死不说,不过你毕竟是你娘生养的,她还不知道你吗?”继父赶紧跟在后面圆场。

“我们……”大小姐看着卫生员,小娘子的口型说的是越快越好,她扭过头对父母说:“这周末!就这周末吧!”

“随你,钱不够朝你爹要,我现在不管账了。”

吃过饭两人住在客房里,就开始商量周末的事,大小姐答应过的,都要用自己挣来的完成。之后的几天就在非常紧张的筹办里度过,她们没有借助别人,亲力亲为得准备着请柬、酒席等等。

她们很希望哥哥也能参加,不过好像他并不打算到美国来。

早就准备好的婚纱还有戒指,零零散散的十几位亲友,促成了周末简短的结婚典礼。

远处的钟声响起来,后院的草坪上她们站在地毯的尽头牵着彼此的手。

“在今天来到这里的众位见证人面前,我愿意嫁你作为我的妻子。从今时直到永远,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着您、珍惜您,对您忠实,直到永永远远。”


END


电梯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第四弹  第五弹  

第六弹  第七弹  第八弹  第九弹  第十弹

十一弹  十二弹  十三弹  十四弹  十五弹

十六弹  十七弹  十八弹  十九弹

11.5(车)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