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流年⒆

警告:军阀家大小姐!法芮尔X卫生员!安吉拉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第四弹  第五弹  

第六弹  第七弹  第八弹  第九弹  第十弹

十一弹  十二弹  十三弹  十四弹  十五弹

十六弹  十七弹  十八弹

(乡土气息,OOC预警,泥石流第十九弹,娱乐向)


十多年来,这大概是她第一次感受到什么是近乡情怯。

仲夏的海风带着浓重的咸腥味,她们一早就过来等,按照大少爷所给的消息,今天那两位乘坐的船就应该能靠岸了。

卫生员看着大小姐的侧脸,她的囡囡绷着嘴角,手心里不断出着汗却没有松开。小娘子记得一周前大小姐问她愿不愿意见自己的家人,她毫不犹豫得答应了,昨天还特意向实习医院请了假,结果今天天不亮就发现东北姑娘根本一宿都没睡。

她们躺在窄小的床铺上拥抱接吻,这让卫生员总想起刚刚在一起的那年冬天里的日子。她把大小姐抱住,用手拍着那人的背,和很多年前大小姐对她做的一样。

不久前两个人终于订好了一对戒指,没有任何花样,只是在内侧刻有彼此的名字,不过现在这两枚金镏子被她们分别挂在项链上。

尽管忐忑,但是不会逃避。小娘子看着一艘游轮正在靠岸,舱壁外壳上的名字正是她们要等的那一艘,她紧抓着大小姐的手,并且和她靠的更近了些。

用目光搜寻着下船的乘客,很快,大小姐就看到那个比常人都要高出一大截的汉子,而被他挡在内侧一头银发的恐怕就是自己的母亲了。

等在门口,这让东北姑娘有些焦虑,她离开家足足有十五年的时间了,太久了,久到母亲的头发白了,久到继父的眼睛坏了,久到她也变得和以前大不同了。

“这呢!你看我就说她肯定会来吧?”大个汉子的左眼一片混浊,看到闺女时用粗壮的大手咕噜了一下她的黑头发,“高了,结实了,也懂事了!”

银发的前司令官没说话,对着卫生员点了一下头,带着行李就要往路上走。

“娘,我来拎吧!”

大小姐一把夺过箱子,跟着母亲和继父后面,牵着卫生员上了早就等在路边的汽车。

“我听你哥说了,你俩这些年去过好几个战区,可惜我们一直在长江附近打转转,也没个固定地址。”

“嗯,是去过挺多地方,都是些穷山窝窝。”

“哈哈哈,我知道,人少兵少,那位又精得很,正面全让我们扛了。现在国内不稳啊,我和你娘这么多年,也不想再淌什么浑水了!”

窗外飞驰过陌生的风景,和车里最熟悉的人们。有了他们,才是最完整的家。


TBC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