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流年⒄

警告:军阀家大小姐!法芮尔X卫生员!安吉拉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第四弹  第五弹  

第六弹  第七弹  第八弹  第九弹  第十弹

十一弹  十二弹  十三弹  十四弹  十五弹

十六弹 

(乡土气息,OOC预警,泥石流第十七弹,娱乐向)


“醒啦?你看,最后还得哥哥我给你收拾烂摊子,这么多年也没见你这个小丫头片子长点儿心!”

大小姐躺在床上听着混账哥哥数落自己,还以为自己是死了呢,半天没缓过神,直到看见趴在她床边上睡着的卫生员才发觉大概还没死。

“小点声,别在病房里抽烟。”

她嗓子疼,火烧火燎得像砂纸磨过,她哥就赶紧给倒了杯水。

“管的咋还这么宽呢,要不是收到信里头有李叔的一封,我们都以为你早就壮烈牺牲有人冒名顶替呢!”

“娘知道了?”

“废话,她和我爹都走不开,瞅瞅,最后还得我来搭救你不是。”

大小姐在哥哥啰哩啰嗦的小声唠叨里,晓得她的那位继父在打仗时被弹片扎了眼睛,如今左边眼睛几乎失明了;晓得她娘一直在打听自己的消息,最初几年还能偶尔听到,后面她们往偏地方去就打听不到了;晓得混账哥哥快搞到手的漂亮大家闺秀,被上面那位家里头的继承人给看上了,最后捞个空。

“哥,我们本来先去找的——”

“我知道,他没了好多年了,小鬼子炸北平那年就没了。”

“陈哥家里就留了个妹子,过的挺不好。”

“嗯。”

这位大少爷如今脸上也没了少年时的精致,整个人一副颓废样。他摸下耳朵上架的烟在嘴里咬上两口过瘾,想着当年在北平读书时的同窗,如今大多是战死了,被老妹提起的这位就是当年关系最好的发小之一。

“不说我都忘了,你这脑子是不是让驴踢了啊,娘特意给你留的保险箱钥匙,你怎么不去拿啊,她给你存了好几条大黄鱼在里头。”

“我不记得号!那前儿才十岁,她又没直说,我咋能记得住啊!”

“也就是这上海闺女跟了你这么多年,我看就跟着你那猪脑子走,早就俩人命都赔上了。”

“我媳妇儿聪明着呢!”

“呦呦呦,没成亲这么多年霸着人家小姑娘都成了老姑娘了,也不嫌臊得慌。”

“你真特么烦,找不着媳妇儿还祸害我。”

“我烦?那这玩意不给你了!明天拿去熔了还能打个耳坠子。”

看到那枚熟悉的戒指,大小姐抬手夺了过来。

“得勒,等你病好了,咱们去天津,走水路过上海,再从香港搭船。我送你们到上海,其他全靠你自己了。”

“谢谢你了,哥。”

“没辙,谁让你是我老妹儿呢。”


TBC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