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我当wifi那些年

设定:一个移动无线信号集散器!法芮尔×一个披着马甲的镇圈写手太太!安吉拉

OOC,搞笑,真的,我没开玩笑。感觉是来自一个沉迷太太的迷妹的吐槽(够


自从那次法芮尔把猛禽头盔交给安吉拉之后,医生在战斗中好像总会出现些奇奇怪怪的行为。

例如忽然滑翔过来用目光巡视她的腰和腿,用她们独处时才会使用的那种很私密的眼神。

直到有一次在任务结束时,齐格勒博士的头箍信号灯忽然闪烁,并且响起某家论坛中特有的收到新消息的声音。

因为经常和自己飞在天上,信号不够强,经常连不上wifi的抱怨也没有了,所以自己的头盔现在是信号集散器了?

托比昂的手艺总是那么好,法老之鹰拿着头盔转了半天也没有看出被打开过的痕迹,要知道天才机械师总是在特意作品上留下自己的签名,显然这种小改造并不算是佳作。

“呵呵呵。”

安吉拉趴在床上刷着论坛和社交网站,并且发出非常让法芮尔迷惑的笑声。

“快看这个回复,甜心。「太太的车开的太真实了,好吃,真好吃,好好吃,啊,我死了!太太我们爱你!」”医生用夸张的声线念着自己文章下的评论,不过她从来不会给任何回复的,总的来说,中尉认为这是博士固有的恶趣味之一。

自从上次,安吉拉将那篇长而刀的文写完,还把她们写得天各一方,法芮尔就决定再也不要看那些文章了。不过医生非常喜欢在床上朗读自己所写出的床戏,顺便还要调戏着中尉时这样做。

大概那些粉丝从来不会想到,每天在社交网站上发发风景照片的前守望先锋成员安吉拉·齐格勒,其实就是她们眼中那篇镇圈文的作者。

“请不要读出来,安吉。如果让那些可爱的小姑娘知道你用这样的声音读她们的回复,还一言不发的白看了那么多图和文,估计会哭着脱粉的!”

“可是她们写的那些床上的事确实不太对,你明明更喜欢——”博士的手顺着艾玛莉中尉的后脊滑动着,“背入式的,不是吗?”

“这种事情她们并不需要知道。”

觉得在这方面已经完全被恋人打败的法老之鹰还在那里检查自己的机甲,她没有像莱因哈特那样好运有自己的机械师,所以有些小毛病得自己解决。

“那也不要每次看了新花样,就一定要试一试?”

“还好吧?我并不想用硬质马鞭给你矫正姿势什么的,我可舍不得让你多受伤。”安吉拉放下手里的平板电脑,攀在认真工作的法芮尔身上,下巴搭在对方颈窝里对着蜜棕色的耳朵哈气。“我的小鹰已经为了保护大家留下太多伤疤了。”

“这是我应该做的,不过,咱们商量一下吧,能不能把我头盔里的路由器之类的元件拆掉?”

“不——要——!”

“你看车上和基地都有wifi,并不需要在机甲上也装上一个。”

“就——不——要——!”

所以还是直接去找托比昂好了,法芮尔叹着气摸了摸医生散下来的长发。


END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