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幼龙日志21(龙与龙骑士AU)

警告:

黑龙!法芮尔×精灵牧师龙骑士!安吉拉

非常OOC,而且设定有BUG,日记体,小学生文笔

之后可能会含微量R76、猎寡、光影组、查美等等。

最壮幼龙(才成年)×最不适合当龙骑的精灵牧师龙骑(成年几十年)

(电梯在最后)


【一摞被安吉拉发现的日记】


81年9月6日            晴


给妈妈带了些特产,一大串活的霜冻隼,听说烤起来挺好吃的。就是不太好放进储物戒指,所以我和安吉拉是飞回来的。

而且我们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事情,我觉得需要和杰克说一说。

在山脉西面靠近海岸的一个山谷里有着安吉拉需要的植物,她是这么说的,我当时觉得这并不难。

所以我掉以轻心了。

那天我们遭遇了炼金合成兽的袭击,虽然没有温斯顿那样智商高,但是这种炼金产物完全没有痛觉,它们涌上来时我只好飞离地面。

整个山谷底部流淌着带有紫色和绿色的炼金废水,我想应该是的没错,这些凶猛的怪物我从未在图鉴上看到过,就连周游过大陆的安吉拉也不认识,这太奇怪的!

是什么人能够这么大批的制造这些怪物呢?

我们的储物戒指空间有限,装满采集物的一个包裹掉在山谷里,如果不取回来需要再消耗一个月在里面,那些怪物不怕我的龙威,真怪,简直不像活的生物!

安吉拉穿上一件灰绿色的斗篷潜回山谷取那个包裹,我被要求留下来看守其他东西。

这不是我第一次感受自己无能,但是每一次都让我……非常的难过。

我想变得更强大,强大到足以保护安吉拉,而不是成为她的累赘。

她成功找回了包裹,并且得到了一个怪物的尸体,我们便不得不提前启程,谁知道那些鬼东西会不会追上来。

当然特产是路上抓的,安吉拉帮我烤肉的时候我端了几窝急冻隼,这些小家伙朝我发射冰箭,我其实觉得可以养一只夏天专门用来吐冰箭用,不过安吉拉说那样的话鸟就太可怜了。她告诉我每一窝只能抓一只,否则失去双亲的雏鸟会被饿死的,所以我放回去几只,鸟窝里真的有蛋,蛋壳上蓝色的纹路挺好看的。

好吧,我尊重我的龙骑士的每一个意见。


龙骑士评语:每个生命都有自己所擅长的领域,我想如果我一事无成,法芮尔恐怕也不会喜欢我吧,当然,这只是个小小的玩笑!


TBC


电梯间: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15  16  17  18  19  20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