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流年⑾

之前那个不是名,改个名字

警告:军阀家大小姐!法芮尔X卫生员!安吉拉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第四弹  第五弹  

第六弹  第七弹  第八弹  第九弹  第十弹

(乡土气息,OOC预警,泥石流第十一弹,娱乐向)

小别扭要跟我拼乡土文脑洞,你说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


“明天老子就不能过来了,给你捎带了点年货。”

捧着卫生员冻僵的手哈着气,大小姐看到小娘子冻的通红的耳垂可是心疼坏了,刚刚她跑过来看到这个傻丫头就站在路灯下跺着脚等她等了半天。

“嗯,除夕你该跟家里人一起的,不用担心我,我没事。”

“怎么这越说我越觉得要哭了,抬头让老子瞅瞅。”

“你讨厌!”被逗乐的卫生员捶了她一下,大小姐装出一脸受了重伤的架势。

“哎呦喂,疼死了,老子受伤了!”

“还装,还装!好啦,给你揉一揉,不疼了吧?”

大小姐嬉皮笑脸得把小软手摁在心口,“心疼你,我娘要是说不守夜,我就过来找你睡!”

顺手从口袋里掏出五个银元,塞进小娘子的兜儿里头。

“压兜钱,揣着!”

“给我钱干嘛啊,你的饷钱不是都存着呢吗?”

“给媳妇儿压兜的钱还是有的,攒钱还不是为了把你娶回家!”

“你!”

“留着呗,元宵咱们出去看花灯,你买兔子灯给老子,还有糖葫芦,咱们到时候一起吃!”

那个放年货的网兜里放着三个苹果,一包枣花酥,一大块糖瓜,一袋炒货,半只烧鸡,还有一把烟花棒。

“这是什么呀?”卫生员拿起烟花棒,问道。

“花啊,过年小孩儿都爱放这玩意。你们家那儿没有吗?”

“我、我也玩过的,很小的时候,就是跟北方的不大一样。等过了除夕,你会过来陪我放烟花伐?”

“怎么地,你还要和哪个也男人一起放花?”

“再胡说我生气了!”

难得看到小娘子生气得鼓着脸,大小姐上去啃了一口,把卫生员推得躺倒在床上,亲得嘴都肿了才肯放开她。

麻花辫被蹭得松松散散,白大衣扣子也被揉开了,小娘子喘着气,饱满的胸脯子从敞开的领口露出一片白花花的春光。卫生员揽着大小姐的脖领子,玩着亮晶晶的肩章,小衣下若隐若现的深沟勾得东北姑娘想立刻办了她。

“呜,我好想跟你一起过年的呀。”

整个人都挂在大小姐身上磨蹭着,小娘子囔着鼻子不停哼哼,紧搂着东北妹子埋头掉着泪珠子。

大小姐亲了亲卫生员的油亮的头发,把她整个人抱在怀里头顺着背哄着。小娘子就在想,如果等把小鬼子都打跑了,她们寻个没人的山头一起过日子。


TBC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