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流年⑿

之前那个不是名,改个名字

警告:军阀家大小姐!法芮尔X卫生员!安吉拉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第四弹  第五弹  

第六弹  第七弹  第八弹  第九弹  第十弹

十一弹

(乡土气息,OOC预警,泥石流第十二弹,娱乐向)

小别扭要跟我拼乡土文脑洞,你说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


镊子颤巍巍得夹着沾了药水的棉球,瞅着大小姐挣裂的嘴角,卫生员差点哭出来。

“嘶——疼死了!擦擦就得,帮我投块毛巾,我得敷敷脸巴子。”

“谁打的你啊?都不还手?”

“是我娘,从小到大,她头回打我。”

大概头一回见到囡囡懊恼的模样,小娘子心疼极了,她猜肯定是因为自己的事儿才叫大小姐挨打的。

“要不是我爹从后头把她搂着让我快跑,我娘估摸得把我的腿打断喽。”

“都是我不好,你……你该和他们一同走的!这里很快就不安全了!”

“……我没法眼睁睁看着小鬼子祸害老百姓!”

小娘子抖着手,想到连长的小妹,还有大小姐那把王八盒子的来历,她有着真实的恐惧,却更觉得身上有份重担。

“你今天,住我这里吧!我给你烧水,晚饭吃饱了吗?我这有上次你拿来的枣花酥。”

想着让大小姐少疼着,卫生员出门凿了一小块干净的冰,裹在毛巾里给她敷着。发现小娘子白嫩嫩的手都冻红了,大小姐心疼得捉过来哈着气。

“别忙了,我吃饱了。”从鼓鼓囊囊的口袋里掏出一个红彤彤的苹果,塞到卫生员手里。“老哥从大连给我带回来的,尝尝,可甜了。”

“那……你把它掰开,我们一人一半吧!”

两个姑娘分吃了一个苹果,大小姐舔了一下小娘子蹭到脸上的果汁,抱着软绵绵香喷喷的身子,觉得脸也不那么疼了。

擦干净后也懒得再穿衣服,她们就赶紧钻进被窝里。

虽然条件有限,只有一张单人床,一床棉被子,不过挤过几次她们也就习惯了。怕卫生员滚下去,大小姐把她紧搂着,胳膊垫在荞麦皮枕头下面垫着小娘子的脖颈子。卫生员给她捋了捋英气的鬓角,凑过去主动亲了大小姐一口。

“睡吧,今天不闹你了。”

“你今天……都没说脏话呢。”

“怎么,想听我说荤话了?”手往下一滑掐着白白的屁股,大小姐扯开笑,嘶嘶拉拉抽着气疼了一阵,就听到卫生员偷偷的笑。“真是长胆了,嗯?”

“第一回见到你,你凶巴巴的,我还以为是个土匪呢!”

“老子看啊,你还就喜欢这样式的,骑个高头大马把你掳了就跑。过来,让老子好好摸摸。”

“流氓!哎呀!”


TBC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