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幼龙日志20(龙与龙骑士AU)

警告:

黑龙!法芮尔×精灵牧师龙骑士!安吉拉

非常OOC,而且设定有BUG,日记体,小学生文笔

之后可能会含微量R76、猎寡、光影组、查美等等。

最壮幼龙(才成年)×最不适合当龙骑的精灵牧师龙骑(成年几十年)

(电梯在最后)


【一摞被安吉拉发现的日记】


81年6月24日            雨


我发现,其实住在森林里应该也是不错的事情?

如果以后我用攒的金子——尽管我现在薪水还很少——在山脉的峰头修一座城堡,把安吉拉关在里面和安吉拉住在一起,也是很开心的事才对!

那我现在就要开始攒钱,我记得加比说,实在穷的吃不起肉可以卖口水,可是,怎么能穷的吃不起肉呢?明明抓个猎物就有肉吃,大概是他和莫里森吵架所以没人帮他烤肉了吧。

挺想加比的,他是条好龙,虽然凶了点,鳞片颜色也不够好看。

下雨的时候我会用翅膀遮住安吉拉,我问她要不要坐到我的爪子里我们好飞出森林,可是被拒绝了。

这真让龙伤心。

她似乎也更享受在森林里的日子,我想这肯定跟精灵的本性有关。

没什么魔兽愿意来找我俩的麻烦,是的,尽管我还没有长到足够大,个头却比成年的银龙要更庞大了。

所以任务并没有设想中的那样难熬,至少进去森林后是这样。

躲进山洞里,我化成人形后,她笑着说我甩头发的样子像条小狗,安吉拉把我摁住还给我擦了头发,用干燥柔软的布巾。我光着身子,把头埋在她肩膀上撒娇,亲她的眼睛,然后擦过嘴唇,她没有拒绝。

忽然觉得雨天也不错,烤着火,吃着肉和面饼,因为不好出去所以可以更专注得看安吉拉。篝火映红了她的脸,还有因为潮湿完全散下来的长发,身上绿色的猎装有闪亮的配饰。

她真美。


龙骑士评语:我看到你划掉的部分了,坏球球!


TBC


电梯间: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15  16  17  18  19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