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小情书(1.26)

#魅魔姐姐和鸡宝宝#

她喜欢少女的脚踝,纤细伶仃得踏在舞蹈室的地板上,汗珠伴随舞动从趾尖跌落。

女孩所摆动的身体上只被纯白的长衬衫和三角裤所遮掩,她捉住了这只小精灵,给其带上俘虏的金脚链,可少女还是咯咯笑着,任由她的双手脱去底裤,亲吻自己微凸的小腹。

从衬衫下埋进女孩的酥胸,小巧鼓胀,带着特有的体香,是茉莉吗,那种纯洁细碎却香气张扬的花朵,她想是了。

就像飞蛾扑向火焰,这即是她注定的命运。少女踮着脚,撑起整个身躯,扬起双臂仿佛即将起飞的雏鹰。

那些欢愉与心悦,都溶解在饱含尘埃的空气里,无声无息。

一瞬便沉入不知高空或深海的蓝色里,每个细胞都在铭记,悸动,迷惘,痴缠。

「啊,我的雏鸟」

她赞叹着,少女清甜的喘息在耳畔周旋,淡色花蕾轻巧绽放出艳媚的色泽。不知该将自己归于何处的她被女孩捕获,指间充盈着过度的欣喜。

「法芮尔」

璀璨的光线灼烧思想,化作一滩不可名状,涌动,流淌,漫延。

「只想,唤你的名字」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