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流年⑼

之前那个不是名,改个名字

 警告:军阀家大小姐!法芮尔X卫生员!安吉拉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第四弹  第五弹  第六弹  第七弹  第八弹

(乡土气息,OOC预警,泥石流第九弹,娱乐向)

小别扭要跟我拼乡土文脑洞,你说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

大小姐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麦克雷


从那天算起来已经小半个月没见了,卫生员捅着炉子里的煤球,她不擅长生火这类事,以前在家时用不到,现在当兵了是不会用。

自打那人来了,大小姐再没来找过她了。

闷着头用铁钎戳碎煤球,腾起的火苗差点燎到卫生员的辫子,她烧着一壶热水就为能在睡前擦擦身子。说到这,小娘子就要脸红,别的连队有位大姐好心带她去澡堂子,结果被白花花的胳膊大腿震惊的卫生员吓得落荒而逃。

胡思乱想了一会,还是忘不掉那天躲在月亮门后头看到的画面。大小姐和一个长她几岁的男人勒脖子拍肩膀揉头发抢帽子,亲密得不行,囡囡也笑得好不开心,一副关系匪浅的模样。

所以我到底算什么呀!抹了一把眼角的泪珠,小娘子准备把窗子栓上,热水已经烧好,可以擦澡了。

谁想窗子竟然被从外头拉开,露出好些天没见的大小姐,她一手捂了卫生员的嘴,一手把窗子撑开翻了进来。

“想我没?”

故意用冰凉的嘴在卫生员软嫩的脸上蹭了蹭,赶紧把带着凉气的外套脱掉,抱着小娘子就亲亲摸摸。

“今儿个怎么这般乖了?”把尖下颏捉在手里,这小娘们果然又颤颤巍巍不出声得哭了。“你上辈子定是个兔子精,光爱红眼睛。”

“我以为你……你不要我了……”

“快停停,哭得老子都心疼了。我后爹家那个混账老哥回来了,他就好逗我,还爱看着我。这不是今儿个晚上有个窑姐挂牌,老子才能摘空跑出来。”

听到这,卫生员真为自己这十几天的患得患失觉得不值,她晓得大小姐不是那样的人,可小娘子就是怕,她嘟着嘴,挠大小姐的痒痒肉。

“哈哈——停——翻了天了——哎呀快停!”

两个大姑娘打打闹闹把地上的脸盆打翻,安静的黑夜里发出巨大的响声,正好在不远处巡逻的战士立刻跑来高声问:

“咋啦?值班的人呢?”

“啊,没事的,我不小心把盆打翻了,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

呼啸的风声掩盖了屋里悉悉索索的布料摩擦声,卫生员被大小姐剥了个精光,湿热的嘴唇和毛巾把她浑身上下擦了个遍。

暖烘烘的屋子里,她们躲在一条半新的棉被下纠缠,像是才蜕皮的蟒蛇紧紧裹着对方不愿分开任何一丝距离。


TBC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