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流年⑻

之前那个不是名,改个名字

警告:军阀家大小姐!法芮尔X卫生员!安吉拉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第四弹  第五弹  第六弹  第七弹

(乡土气息,OOC预警,泥石流第八弹,娱乐向)


晚上要下大雪了,驻地里的人都这么说。

这让卫生员有点激动,她到北方来第一次看到雪,吃过晚饭左等右等,雪没等来倒是等来了大小姐。

大概是查到小娘子今儿个一人在治疗室值班,大小姐放心不下就跑来了,还带着枪,不过她也没明说。卫生员看到大小姐时候眼睛亮亮的,四下环视一圈见操场上没有半个人,赶紧把大小姐拉进门。

“你怎么过来了,天这么冷,冻不冻耳朵呀?”

“怕你一个人值班害怕,来陪陪你!老子有围巾,不冷!”

说到红围巾,卫生员有些扭捏,料子老旧,颜色俗气,又短又薄,她能给自己的作品挑出一万个错。可就是这,确能看出囡囡还是对围巾喜欢得不得了。

“那……你手凉不凉,我给你捂捂吧?”

“用哪捂?塞到你的小衣里面去捂?”

“你、你这人!”

大小姐逮住扑过来捶她的那两只恢复白嫩的小手,直接啵了卫生员一口,趁着对方没醒过神,手伸到胳肢窝下面把小娘子整个举起来。

没等脚尖离地的卫生员吓得叫出声,大小姐已经举着她转了一大圈。

“哈哈哈哈,看把你这个小娘们怕得呦!来,再亲一个就不怕了!”

“呀!不行的不行的!脖子会让人看见的!别、别的地方好不好?”

“那就换个地儿。”

说着大小姐解了卫生员的棉衣,在白皙诱人的锁骨上啃了一口。

“怕不怕?”

“唉?”

“老子问你,一个人儿大晚上值班,怕不怕来个兵混子像刚才那么对你?”

怀里头的小娘子抖了抖,搂紧大小姐的脖领子,喃喃得不知嘟囔着什么。

“真愁人,你说我怎么喜欢你这么个娘们呢?”

“又不是我让你喜欢的。”

“长胆了?”

“我什么都没有,你喜欢我什么呀?”

“奶子大。”

“你!”

“哈哈哈哈哈哈!你还真信啊?那时候你都穷成那样了,还把御寒的线衣拆了给我织围巾。浑身值钱物件都没一个,还把表送我了。就是忒不爱说话了,你喜不喜欢我?喜不喜欢我?快说快说!”

“别伸进来,呀!冰死了!不要挠我呀!喜欢的喜欢的!我我我喜欢你的!”


TBC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