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流年⑹

之前那个不是名,改个名字

警告:军阀家大小姐!法芮尔X卫生员!安吉拉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第四弹  第五弹

(乡土气息,OOC预警,泥石流第六弹,娱乐向)


那一刻,卫生员还以为她花了眼、做的白日梦。

“你们终于到了!”

司令手下的旅长来迎接他们,比连长年岁大一些,精瘦模样。

北方风大,这让卫生员的脸被吹得皴起来,她赶紧检查了一下头发还有衣服,把领子腰带都紧了紧。

可是那人一眼都没看自己。这让小娘子有些失落,她用鞋底子偷偷磨着地面,发现布鞋竟然开了个口子。

“这位是司令官警备队新来的警备员,看着小,枪法准着哩,让她带你们逛逛。”

“又不是没来过!这位,流过洋,来投靠部队的,现在是我们连的卫生员。”

被连长推到前头的小娘子讷讷得问了个好,拘谨得拧着衣角。

“小同志有志向!欢迎加入我们的队伍!今天没什么安排,我看原地解散就行,老雷啊,咱们晚上喝一杯叙叙旧!”

满脑子都是疑问的卫生员在解散时挤过人群去追警备员。

“你……你等等!”

好不容易紧赶慢赶追到,扑上去扯住对方袖子,卫生员跑得直喘。

“六子好吗?你的马呢?还、还有婶子她们——”

“你就只关心他们?”

大小姐忍不住停下来还是反问了一句,觉得自己蠢得竟然还理她,又快步往前走。

“我担心你的!你别走!我以为你再不会跟我讲话了,慢点,我跟不上呐!”

石头绊了卫生员一个踉跄,她跌在黄土地面上,手擦破了一大片。

“真是笨死了!疼不?快让我瞅瞅!”

把人抱起来,大小姐仔细看着血淋淋的一双手,石籽沙子混在破皮里,配上哭唧唧的表情,那可怜样。

“呜。”泪珠子又噼里啪啦掉下来,卫生员呜呜咽咽疼得什么都说不出来,委屈巴巴的想要从大小姐怀里挣出来。

“箱子呢?你这娘们娇气的很,破个皮哭成这样!波棱盖跌破没有?”

“不要你管,放开我放开我!”

“别闹令!”立马拉下脸的大小姐抓着卫生员的手,绞着胳膊把她圈在身前。“看你这手裂的,给你的蛤蜊油呢?是不是揣身上也让你这么给摔碎了?”

“侬、你就只晓得凶我!我还以为、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呀!”


TBC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