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流年⑴

之前那个不是名,改个名字

警告:军阀家大小姐!法芮尔X卫生员!安吉拉

(乡土气息,OOC预警)


听说村里来了一群当兵的,还有一个卫生员免费给村民看病,就住在村东头那间破破烂烂的空茅草屋里。

这让被丟到村里躲风头的大小姐很感兴趣,路上的小屁孩都说那卫生员长的贼拉好看,白白的皮肤,大大的奶子,蓝灰色的粗布军装没有半个补丁,白天总是梳一条整整齐齐麻花大辫。

大小姐想了想,决定穿那一件棉布印花的旗袍,她带上训鹰用的皮制护具中最轻便的一套,吹了口哨把飞出去野的海东青喊回来。她的这只雄库鲁是作为军阀的继父帮她寻来,从孵化出来就被大小姐一手养大的。

抄起柜子上放的长鞭别在武装带上,还有那把擦的锃亮、毙过鬼子的王八盒子。

她很得意自己的枪法,虽然还赶不上母亲的百发百中,不过继父手下的警备队全都没大小姐打得准。犹豫的一番后还是穿了军靴,她酷爱沉重的皮靴敲击地面的声音。最后照了照立柜上的穿衣镜,打理好短发,一身不伦不类得出了门。

远远得听到一个吴侬软语的小调,那声音像根鸟毛骚到大小姐的心尖尖上。

忽然从村头翻墙掉下一个灰头土脸的人,原来是那有名的混子,那人一脸贼像捂着怀里的东西就要跑。气不打一处来的大小姐三步并两步跑上前,浅灰色的六子已经尖啸一声飞过去骚扰这不要脸的贼偷。

轻轻松松捆了混子踢开稀疏的栅栏门,把贼偷摔在地上后一口啐在那人脏兮兮的脸上,被有纸包裹的大饼从混子上衣里滚出来。

“这是怎么了?小同志,有话好好说嘛!”

果然生的好看极了,大小姐用鞭子抬起卫生员白皙的尖下颏。

“你就让这傻狍子随便偷口粮,真是败家娘们!”

那脸上一红一白也是俏得很,大小姐收回鞭子,踹了一脚趴在地上啃泥的贼偷。

“送你了,见面礼。想杀想剐都行,我替你扛着!”


TBC


PS:崩过鬼子,你们懂得!不是手撕!

评论(1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