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重逢(中)

(偏原作向,无CP向,发小,独立于其他段子时间线,麦克雷×安吉拉×法芮尔)


到最后受累的还是自己,齐格勒博士愤愤得想着,该死的老烟枪,喘了口气继续扯着麦克雷的围巾拖着美国男人走在路上安吉拉不停在心里骂着,她的通讯器就在这时响了起来。

“安吉,你去哪了?我在补给站和宿舍都没有看到你!”

难得听到法芮尔这种带着些许慌乱的声音,本来还在生气的医生有点得意的小声笑了出来。

“我在街上,中尉,快过来帮我处理一个醉鬼。”

小镇上没有什么夜生活,唯一的一条大街上已经没有了行人,不太景气的店铺早已关门,借着暗淡的路灯灯光,齐格勒博士直起身用手包里随身带的小镜子匆忙补了一下唇膏和腮红。

不久小艾玛莉便赶到了,她给安吉拉带了一件米色针织薄披肩,毕竟这里的昼夜温差很大。

“我来吧,这家伙可是沉得要死。”

习以为常的安全官把仰躺在地上的牛仔扛到肩上,医生护住麦克雷的脑袋,万一掉下来至少不会摔个脑震荡。

“这可真得谢谢你,法芮尔,否则我一个人根本没法搞定他。”

“你总能把道谢说的这么得体,安吉,妈妈每次让我学我却总是学不会。”

“讨大人欢心向来是我的强项,你知道,这可不是好孩子该学的。”

两个姑娘带着一个醉鬼往作为临时宿舍的两层小楼走去,属于安吉拉的房间亮着灯,显示安全官已经到过那里。

用通讯器刷开房门,映入齐格勒博士眼帘的是放在桌子上的鲜花和点心盒。

“哦,你可真贴心,中尉,这是给我的慰问品吗?”

“抱歉我交班出来的太晚,蛋糕店已经全部关门了。所以我只好在超市买了你爱吃的芝士曲奇,生日快乐,安吉!”

可惜不是玫瑰花,医生有些遗憾,拿起一束牛皮纸包裹的各色郁金香,就算不是红玫瑰,白色粉色也好啊。“天啊,我都忙得忘记了,竟然跟那个老烟枪一样糊涂。谢谢你,法芮尔!”

“别说得这么生疏,安吉。我还以为麦克雷也是来帮你庆祝生日的呢。”

“他可没说过,不过今晚我建议让这家伙睡走廊,谁让牛仔明明说好要请客结果自己先醉成一滩烂泥了。”

“都随你,安吉。”

无奈得拿了一条毯子帮无辜的牛仔盖上,小艾玛莉轻轻掩上房门,她坐到还算柔软的沙发上,这将是今晚法芮尔休息的地方。

“工作,怎么样了?”手指玩着郁金香的花瓣,宿舍条件太过简陋并没有仅拥有装饰作用花瓶,安吉拉只找到一个有些俗气的铜制竖桶来盛装芬芳的花朵。

“一切都好,你知道的,做安保其实也挺无聊。”法芮尔环顾着四周,一居室的套间能够从客厅直接看到卧室,床上并不舒展的被子表明主人早上离开得匆忙。“后天又要去轮值吗?我以为疫情早就得到了控制。”

接好水的医生发现中尉正打量着褶皱的床铺,赶忙过去把门关上。

“呃,那些都是媒体安抚大众的言论,疫区的条件太利于病毒扩散,原住民的卫生环境太局限了。”

“这些我不太懂,但是好像听起来非常得危险,你一个人需要多注意。”

“谢谢你的关心,法芮尔,我会的。”安吉拉局促得用拇指挫着手心,“你用过晚饭了吗,我是说赶车过来是不是没有吃东西?”

“还真的有些饿了,我想如果你不介意,可以给我一些果腹用的食物?”

“当然啦!我是说,我去看看冰箱。”

“那里只有苏打水,安吉,我以为你能更好得照顾自己的。”

“嗯,抱歉,你知道我不太习惯这边的饮食,补给站离城市太远,我……”

“不,是我没有想到,我的错,应该给你多准备一些能长时间储存的食物。那么你介意我分享一些曲奇饼干吗?就几片。”

“当然不会,我去给你拿过来。”

面对小艾玛莉,总会带着一点小慌张的齐格勒博士猛然起身准备取书桌上放着的点心盒,不过低血压让她站直后有些眩晕,眨了眨海蓝色的双眼告诫自己得镇定一些,安吉拉还是为了自己的房间感到窘迫。

并没有想到安全官会到这里来,尽管给了对方进门的权限却从来不期待法芮尔会主动过来找她。而且小艾玛莉对于医生的日程了如指掌这件事,让齐格勒博士有些小开心,对方在关注她,至少自己应该算是中尉重要的人吧?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