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幼龙日志17(龙与龙骑士AU)

警告:

黑龙!法芮尔×精灵牧师龙骑士!安吉拉

非常OOC,而且设定有BUG,日记体,小学生文笔

之后可能会含微量R76、猎寡、光影组、查美等等。

最壮幼龙(才成年)×最不适合当龙骑的精灵牧师龙骑(成年几十年)

(电梯在下头还有龙蛋图)


【一摞被安吉拉发现的日记】


79年11月2日            晴


我很想安吉拉。

想念她的一切,她金色的发辫,海蓝色的眼睛,温柔的手指。

害怕一个精灵独自出任务时候,会不会发生什么意外。

我得做点什么,妈妈把我留下来和父亲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守墓者。她说也许等不及我慢慢长大了,一股黑暗势力正在迅速侵袭两片大陆。

我不知道究竟是什么让加布里尔死去的,但是想要轻易融化巨龙的鳞甲,最有效的手段就是——使用具有直系血缘的其它巨龙的鲜血。可是加比在拥有龙骑士后就没再接近过其他雌性龙族了。

妈妈可能会从失踪的幼龙和龙蛋着手调查吧。

说到父亲,他不算严厉,是一头强壮的黑龙,我们相处的还不错。

但是我不想再停留在龙谷,我的课程已经差不多结束了,也许父亲看出了我有些急迫的心情吧,所以最近没有管我。也许他预感我可能要耗尽半生来履行这样的职责,才对我格外的放纵。

其实我写了很多信给安吉拉,想要出入龙谷的同族帮我捎去守望者总部,但是我害怕一旦收到她的回信,就会让自己停不下来得想她。

我真的很想她,非常想她,非常非常得想她。

安吉拉,这一年你过的还好吗?

真想现在就飞到她身边。


龙骑士评语:你肯定没有丢掉那些信,快告诉我藏在哪里了! 


电梯间: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15  16


顺便给你们看一下小时候的莉娜,还是一个蛋蛋的时候大概的样子hhh

(其实就用了7公分的泡沫所以这东西还挺小的,因为用的是指甲油所以握在手里温温的)









评论(1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