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幼龙日志16(龙与龙骑士AU)

警告:

黑龙!法芮尔×精灵牧师龙骑士!安吉拉

非常OOC,而且设定有BUG,日记体,小学生文笔

之后可能会含微量R76、猎寡、光影组、查美等等。

最壮幼龙(才成年)×最不适合当龙骑的精灵牧师龙骑(成年几十年)

(电梯在最底下)


【一摞被安吉拉发现的日记】


79年10月30日            暴雨


雷耶斯死了。

妈妈告诉我加比受了非常非常重的伤,让医生姐姐走传送阵赶过去,不让我去。

不过这几天心里突突得,总是有点慌慌的。所以我就偷偷跟着去了,我不太放心安吉拉一个人。

可是……可是……加比,怎么会伤得这么重呢?

他那么健壮的一条龙,整个右边的鳞甲几乎都被腐蚀掉了,那些黏黏糊糊的炼金液把加比的肉都烧焦了!

医生姐姐赶到的时候,雷耶斯已经快不行了。炼金液太多了根本洗不掉啊,我,我什么都做不了,我觉得自己真的什么都不会,根本帮不上忙。

雨太大了,我飞过去想给加比挡挡雨,水把炼金制剂稀释后冒气了好多白烟。好热啊!我都感觉到了,加比肯定很难受!

加比他,看着我眨了眨眼睛,然后就没有气息了。

杰克也受了重伤,而且被龙血喷了一身。人族的身体一般承受不下这样能量的,我好害怕……

妈妈不让我去看杰克,她很生气我偷偷跑来,但是还是让我帮忙收拾雷耶斯的尸体。

她告诉我,我们得回一趟龙岛,把加比送回去,父亲也在龙岛上,可以见到他。

真是个陌生的存在啊,父亲什么的。

现在已经是半夜了,医生姐姐还没回来。

明天早上我们就得走了,妈妈非常着急,这次的事情好像太不正常了,龙岛会比较安全,所以得赶快出发。

还没有什么空间首饰大到可以放下龙的尸体,所以妈妈说需要我们两个一起把他送回去。为了节省体力要我赶紧休息,可是我,总是想到加比最后看我的样子,根本睡不着。


龙骑士评语:我相信雷耶斯的仇我们可以一起为他报的,是嘛,法芮尔?


TBC


电梯间: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15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