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游轮罗曼史04(军火女王AU)

佣兵队长!法芮尔•艾玛莉×军火商!安吉拉•齐格勒

OOC属于我!BUG属于我!

总之为了撩妹(姐)都是些俗气老套的手段啦!!!


法芮尔把手从崭新的西格绍尔上收了回来,进门时被她从腿上的枪套抽出来放在一旁的手枪,并不是以前常用的贝雷塔。军火商不信任西西里的制造业,所以在佣兵才上船不久后便为她更换成了同为9mm口径的德国货。

习惯性把人护在怀里的佣兵发现博士正缩成一团紧贴着自己,微微抬头用漂亮的蓝眼睛望着她。

“没事了,应该是喝醉的客人。你真可爱,安吉拉!”

捧着雇主的脸,艾玛莉拉过卸妆巾的盒子,抽出一张想要帮对方擦掉汗湿的妆面,却看到博士嘟着嘴想要躲闪开。

“不要,擦了就不好看了!”

“你怎么都好看,宝贝。总不能带着化妆品睡觉吧?听话,闭上眼睛。”

被比自己小五岁的女性哄住的军火商乖乖得任佣兵擦掉精心画好的妆面,露出白瓷似的额头和花瓣似的的脸颊。淡金的细眉露出原本的色泽,法芮尔又取了化妆棉沁湿柔肤水细细做了二次清洁。

“要扑晚安粉吗,嗯?”

“唔……”博士想了一下,“我现在是不是……”

“化不化妆都好看。”擦去妆容后安吉拉的脸型显得更为柔和,也许是酒精作怪,相对于平日里冷静自持、温文尔雅的博士来说,现在这个缩在佣兵怀里会喊疼、会撒娇的女人更可爱一些。

也许对于这个年纪的齐格勒女士而言,可爱并不算很好的形容词,但是艾玛莉觉得这才是她让自己更着迷的地方。

法芮尔略显低沉的轻笑声回荡在安静的房间里,她低下头寻找安吉拉的如花瓣娇嫩的唇,浓密卷翘的睫毛颤抖着,舷窗外的月光让高挺的鼻梁在如雪的肌肤上投下柔和的阴影。拔掉盘发上固定用的珍珠发夹,将整齐的发辫全部打乱,口中品尝着博士甜美的味道。

“唔……法芮尔,哈……我、我喘不上气来!”

“我可要忍不住喽,宝贝。所以,你现在是去睡觉,还是?”

刻意慢下来的语气,说出明知故问的话,齐格勒用贝齿磨着摁她在下唇上的指甲,愤然说到:“如果你不喜欢我,从我的房间出去!”

“没有谁会不喜欢你,安吉拉。”将博士的双手固定在头顶,佣兵附到她的耳边。“到你哭出来为止,我都不会停下。”

如果这话是普通男性说出口,大概安吉拉只会在内心嗤笑对方的狂妄自大,可换作是法芮尔却有一种独特的语言魔力,如同一条细鞭轻抽过军火商的胴体引发她的战栗。

捏住对方的下颌,穿透安吉拉的唇齿防线,舌尖挑逗着上腭敏感的黏膜。佣兵能够察觉军火商生疏羞涩的吻技,真让艾玛莉意外得欣喜。两人分开后不等博士能够喘上气,法芮尔已经舔着她唇角漫出的津液再一次吻了上去。

“如果不是一直在你身边,我还以为你是偷吃了糖果,怎么这么甜呢?”揉捏着微微发烫的耳垂,佣兵的夸赞听起来更像是挑逗,她兴致勃勃的和雇主说起一件往事。“我上11年级的时候,妈妈在瑞士做长期任务,总是忙的没空管我,所以那年我把头发剃成了寸头,经常带上裹胸跑去苏黎世大学跟人斗球。你钱夹里的照片,就是那时候偷拍我的吧?”

说着艾玛莉把所有刘海掀起,露出一个带着痞气的笑容。

“呜!法芮尔!法芮尔!你、你早就知道!”忽然爆发出大哭的齐格勒女士就像是一名青春期的少女,她挂在佣兵身上,捶着对方的肩膀。“我以为……我以为你也是我们学校的,找了你好多年!”


TBC


电梯:粗糙的人设图  01  02  03

评论(1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