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段子][ow]双飞组-巧克力(1.1)

#魅魔姐姐和鸡宝宝#

不是什么正经医生的老军医&少女法拉

OOC属于我,大概都是一堆自娱自乐的段子

魅魔姐姐就是之前那个魅魔姐姐 → 

新年快乐!!!


淡蓝色的硅胶抹刀铲起罐底半凝固的巧克力原料,安吉拉坏心眼得偷偷将香浓的稠液刮到法芮尔挺翘的双乳之间。

因为没有主动联系医生,而被要求只能穿围裙的新兵焦头烂额。这件布料少到可怜的蕾丝围裙只能遮住少女的下体,上沿正巧卡在胸下,为了能盖住自己的胸脯,小艾玛莉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抵抗医生的偷袭。

“安吉姐姐!”

法芮尔气的鼓起脸,已经渐渐褪去婴儿肥的面颊显露出英气的线条。对于齐格勒博士的恶趣味,少女感到无奈,揉自己的胸部也好,亲自己的嘴唇也好,舔自己的下面也好,剃自己的耻毛也好。这些事情在她从没有谈过恋爱的脑子里想来想去,只能觉得更像是一种玩弄心爱的小宠物那样的心态。

“怎么了,我的小雏鸟?”

并没有发现对方眼中隐藏的难过,安吉拉用手指挑起沿着对方乳沟缓慢流淌的巧克力尝了一下。

“你……你真的喜欢我吗?那为什么总是欺负我!”

被问得愣住的魅魔忽然意识到,尽管以前经常看到安吉拉和法芮尔别扭的互动时,会觉得双方情商都不够高,好像自己精心设置的套牢计划也不是那么靠谱。

她牵强得笑着,想到那个法芮尔就算被自己压在床上依然喊着安吉拉的名字,是不是这一次对方依旧不会爱上自己。

“抱歉,法芮尔。是我玩的太过头了,没发现原来你并不喜欢,我跟你道歉。”

医生放下抹刀,将自己身上的丝绸睡衣脱下裹在少女身上,她抽了几张面巾纸帮法芮尔擦掉已经留到腹部的巧克力,本来想要吻一下对方的额头,还是克制住了。

“洗个澡或者睡一会吧,我的小鹰。”我爱了你几十年,可是这种话又怎么能说出口呢。魅魔把做好的巧克力放进酒店房间内的小冰箱,收拾着乱成一团的操作台。

小艾玛莉看到安吉拉刚刚一瞬间绝望悲伤的眼神吓了一跳,当医生姐姐用睡衣裹住她而忍住没有亲自己的时候,法芮尔忽然慌了。

她们之间一向很亲密,无论心理还是肉体上。博士对她总是抱着宠溺的态度,尽管经常做一些让少女觉得很羞耻的事,不过要好的同学都说那些应该是情趣才对。

“我……我……小心!”

大概是心不在焉所以安吉拉的手指被一旁还未收起的小刀划破了,殷红的血液滴在黑壳的瑞士军刀上,新兵能做的就是将白皙的手指含进嘴里将血和伤口处的脏污一并吸出来。

医生揉了一把法芮尔的黑发,她的小鹰已经长的比自己还高,而一直束手束脚得行动只是希望不会绊住对方。

“记得我上次说过的话吗?无论你走到哪里,我都会爱你。如果你要去苍穹翱翔,我也会紧跟其后。”婆娑着被非洲风沙磨砺过的棕色皮肤,安吉拉盯住对方的双眼认真得说:

“就算你哪天不喜欢我,请直接告诉我,法芮尔,我会离开你的视线,别勉强自己好吗?”

“不是的!”少女摇着头,“不是那样,安吉姐姐。我、我是喜欢你的!只不过……只不过是……别把我再当小孩子了!”

评论(1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