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wes丨花菜菜是一棵菜

脊椎骨折,九级伤残。

[片段][ow]双飞组-幼龙日志08(龙与龙骑士AU)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警告:

黑龙!法芮尔×精灵牧师龙骑士!安吉拉

非常OOC,而且设定有BUG,搞笑日记(我是认真的)

之后可能会含微量R76、猎寡、光影组、查美等等。

最壮幼龙(才成年)×最不适合当龙骑的精灵牧师龙骑(成年几十年)


【一摞被安吉拉发现的日记】


78年5月5日            晴

昨天晚上安吉拉没有睡觉,精灵好像并不像人类那样需要太多睡眠,她亲了我的额头然后出去了。

我就悄悄的跟着她,不过很快就被发现了。

医生姐姐穿了很漂亮的淡蓝色礼服裙,腰上系着编了金丝线的腰带。

所以她就带着我去见了另外一个精灵。

对方很友好,是个美男子,银色头发,好看好看!

午夜时分安吉拉对着西面唱了一首精灵语的歌,很好听可是有太多古代精灵语用词所以我没听懂,因为太好听所以我迷迷糊糊就睡着了……[注]

大概因为我太沉,医生姐姐搬不动我,所以等我醒来时候她给我盖了一件绣花披肩,那个精灵已经走了。

安吉拉说今天是精灵的节日,所以休息一天带我去吃好吃的!

初夏的风吹着很舒服,暖暖的。

我背着她飞到城外,她给我衣服上别了一个金色的领花,是妈妈让老托比给我设计的纹章。

上面的龙一点也不威猛,把我画的胖胖的!

所以我是不是该找老托比算账?

但是医生姐姐好像还挺喜欢的,而且领花都做出来了……

然后她、她、她在饭馆给我点了整只的烤羊。

味道很好,就是别人总看着我让我吃的非常快,明明没有吃饱,但是店主说我赢了大胃王挑战。所以又送了我一只。


龙骑士评语:胖胖的很可爱啊,我最喜欢龙球球时候的法芮尔!


TBC


注释:

花月的第一天也是精灵迎来雨季的日子,相当于是人类的新年。

因为聚居地在西方,所以安吉拉对着西方唱的是赞颂自然的歌。

评论(11)

热度(54)